close
輕一點 述忽即逝
用力一點 瞬間碎裂


所以到底什麼是心碎?




我望著天,期待著許願
許個願 能讓我在妳心多點空間


走著妳留下的痕跡
看著妳遺落的訊息




沒看到耀眼的隕石
但聽見了流星劃破天際的聲音




少了妳的台北。我在思念




沒看到永遠的那條拋物線
只有伸手不見五指的霧茫茫一片



我跌了個跤

摔在自己埋的密道



思念卻不敢呈現
喜歡卻沒有諾言
重要卻如此遙遠



如果

妳對我留上了心

會不會看到倒映在我眼中的那顆流星?




少了妳的台北。多了我的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