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滑鼠輕輕敲動著妳的世界
試探著想像妳的生活

鍵盤敲打著與眾不同的客套話
希望在這汪洋留言中能注意到我的特別

下著雨的夜晚適合放些經典的老歌當背景音樂
知道妳也還是一個人面對著沒靈魂的螢幕找著人生目標

我知道
因為我也一樣

妳成為好友的那天我開始相信奇蹟出現
看著照片的甜美說著妳心情的愉悅
妳的狀態有:( 就是暗示我該介入的機會
多希望那表情符號的水滴能夠用衛生紙幫你擦淚

如何在這無盡線路舖成的大海中
讓妳一點一點的入侵我的世界

在現實與虛幻之間

妳傳來簡訊的問候
是最真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