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新的一年會有心的開始
卻在那一天之後各自哭泣


到底是情人節還是離人節
好累

厭惡自己這樣的無力  只能這樣逃避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妳最初說的  驗證了那最後的

對愛情抱太大憧憬的人
對未來不抱持期待的人


聽著妳的抽噎
我的心揪成了一節
想給安慰  卻又無法往前

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我給了妳希望卻又把希望收回

是我不對
錯估了自己的極限才會退到無路可退


妳說妳討厭那些天馬行空的誓言
很愧咎那些約定沒辦法給


知道這很突然
但我害怕要是和妳下去台中之後再提
那台中之旅會變成最後回憶

我不要  我不想


那些習慣,很可惜沒讓妳看到
但現在只要有些粗糙,我就會拿起刮鬍刀

鏡子裡看著自己得疲態苦笑


謝謝妳給過的回憶
那份溫度  那般熟悉

是我不好  因為看不見的未來我等不下去



繼續當朋友  是最後的那約定

這次  我不會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