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嚴爵的歌
午後輕輕的沙發般旋律

懶洋洋的



就像在愛情裡一樣


享受生活
回憶過去
熱血青春
態度工作
優游文字


不愛,也不礙


活著因為痛才知道什麼叫做爽

因為品嚐過幸福才明白什麼叫做孤單
但孤單又不一定等於寂寞
好妙


我愛你 真的是很愛你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真開心我愛過妳


學會了很多
即使沒有厚度但還是可以挺起胸膛面對

即使微小,但人總是在改變


~~~~~~~~~~~~~

可以說我便懦弱了
也可以說我懂得察言觀色了

或是說我學得怎麼讓自己過的比較自在


生氣可以解決事情的話
那都用拳頭講話就好了

你的拳頭會說話嗎?
不會。

那你說不出話來,只能低著頭
這樣有占到便宜嗎?

沒有。


那還倒不如像我這樣就好


好的!沒問題。

==============================================


今天去看了老朋友


你那邊視野很好,我看的到的地方你一定也看的到
這一年委屈你照顧了,也請今後繼續保佑大家

思念著你的大家


說好了,下輩子繼續當兄弟



===============================================



下午天氣開始陰了
希望不要下雨才好


投稿的作品還沒下文
但我希望可以找回頹廢以外的韻味

前輩說的沒錯
假裝也是方法之一


即使錯過可能掌握的幸福

如果真的能夠不後悔

真的不後悔 也是很幸福的




喜歡這樣樂觀的自己

就像當初妳愛上的我




I'll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