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眨了眨眼
雖然我依然閉著眼睛

但一瞬間的反應,我立刻知道了我在哪裡
這是夢境
而且是我等待過很久的地方


我不懂


已經做了Ending了
為什麼還要讓我回到這裡?


但我還沒醒,只能眼怔怔看著自己豁出去

這是我的夢
卻依然不是完美結局


「你太遲了。」這是答案



整個世界被凍結在那瞬間。
好冷好冷...


我看著天花板
眼睛有點模糊
也許跟剛睜開眼有關係,也許無關

心跳總是實話實說

沉甸甸的
塞滿了不愉快



滾開!
滾出我的腦袋!


不要以為你還能繼續操控著我!哈哈哈!

NO FEAR



柯有倫-美麗

黑白的畫面 風淡了眼前
想起那冬天 等待你出現
沉睡的 無人的邊界
誰活該 就讓我一次愛的痛快

美麗的 是那雙眼
不再淪陷 走到盡頭
還是每天每夜得到感動

美麗的 是那容顏
就算改變 不說再見
在你身邊陪你直到最後

黑白的畫面 風淡了眼前
想起那冬天 等待你出現
沉睡的 無人的邊界
誰活該 就讓我一次愛的痛快

美麗的 是那雙眼
不再淪陷 走到盡頭
還是每天每夜得到感動

美麗的 是那容顏
就算改變 不說再見
在你身邊陪你直到了冬眠

美麗的 是那雙眼
不再淪陷 走到盡頭
還是每天每夜得到感動

美麗的 是那容顏
就算改變 不說再見
在你身邊陪你直到了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