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時間有點快來不及了
也不是說我沒有危機意識

只是...我還想繼續做夢


家人問我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擺了擺頭

朋友問我畢業之後要做什麼
我看著天空的雲朵


想到了一些事情


久違被懷抱的感覺不壞
跟我記憶裡的一樣

只是...就只是喜歡這種感覺
如此而已

或許當初我找點行動會有不同結果
我不知道

但既然故事寫到了這裡
也只能好好享受這短暫的快樂

珍貴的快樂


天知道照片裡那個陌生的白痴笑容消失了多久
熟悉,但卻陌生

無所謂


總之,現在的自己過的很好
changing and enjoying


離題了


現在該是有個目標的時候

但我只讀自己想讀的書
做我想做的事

或許我會突然覺悟但不是現在

我再等一個信號

也許要等到明年二月,也許等不到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

對自己喜愛事物的投入,我到底是不是個三腳貓?



我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