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看不到自己的改變
但從小黑魯身上
我看到了很多

剛交接到我手全新的你
面對山路躍躍欲試的你
載著小凡溫柔安靜的你
失去好友默默哀傷的你
弄丟幸福毫無頭緒的你
摔車之後逃避一切的你
在深夜陪我看夜景的你

為什麼有人說人車合一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們不會記得自己改變的什麼
卻會記得深愛之物改變了多少


頭髮越來越長了
或許...這次我真的會變成妳所愛的樣子也說不定


但回到了那個地方
站在那的,也不會是當時的我


想要的是什麼?我選擇嘗試
做過了之後才知道對錯
不要後悔就好,就算只是一時的衝動


"一為全,全為一"


今天看了"自殺島"這部漫畫
突然想到鋼鍊裡的這句話


活著,總是好事

為了體會更多,為了學會更多
更重要的是

不要忘了過去,不要忘了自己


All is well


聖誕快到了

一起去找聖誕老人吧!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