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有個怪怪的廣告是這麼說的

「我覺得重複做同樣的事沒什麼不好。
    我覺得很好!

    真好!
    做同樣的事真好!」


結果這是薇閣的廣告。


離題了
對上一個情人的虧欠是不是只能對下一個人更好來償還?

我不是個懂得後悔的人
即使後悔也無事於補

就跟猶豫不決一樣浪費時間


事實上我是個很健忘的人
所以常常要回頭看看是否遺留了些什麼

把過去好好的再看一次
最好是HD高畫質
才不會漏掉細微片段

猛然地
胸口一緊,像是被針扎到了一樣
血淋淋拔了出來,才看清楚原來那叫愧疚



我們錯在愛過了頭
懲罰就是不能回首


不想承認的心情叫做害怕
不敢面對的畫面叫做未來


好像點餐點錯了一樣
知道自己錯了,卻又害羞的低著頭,不好意思給人家麻煩
裝起微笑說謝謝,付了錢然後轉身離去

結果當然只是更麻煩


衣服多穿一點就不會冷
心也是一樣
微笑就不會苦
挺胸就不會哭


說好的,大家都要幸福

既使聽不見妳我的聲音
還是努力的擁抱幸福





知足 or 滿足?

還會想到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