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惡教

 

 

私立高中得升學率不斷被看重的情況下

學校換了一個新的教務主任

並專門指導直升班

 

"你們這些孩子就是過得太過慵懶了"她拿的教鞭不是普通的愛的小手,而是真的實心的黑棍

她在手心拍壓拍的

 

 

一切開始戒嚴管制

上課50分鐘,休息10分鐘

午休30分鐘,上廁所10分鐘,體操20分鐘

學生強制住校

違禁品一律沒收

 

未達成績標準的學生就會被請到教務處

然後再也沒有回來

校務主任開始來上課

隨著學生越來越少,她兼任的課越來越多

 

只剩一班的學校,跟感覺不到陽光的教室

 

深夜,校車亮起了大燈

嘗試著衝撞校門逃出

 

只是懼怕的身影卻出現的讓人措手不及

 

 

黑暗壟罩

 

 

2.墜落

 

三個人

一人一把槍,槍上膛,對峙的時間一分一秒的在走

直升機的螺旋槳轟轟的轉動著,把腎上腺素打進血液

 

前者居高臨下,一手握著操縱桿一手持槍

我爽手舉著槍,她在我後面雙手還是被綁著的

身子整個靠在我背上維持平衡

我聽得到她呼吸中帶著的恐懼

 

"鬧夠了吧"他說。

"現在跟我回去,我可以建議懲處的輕一點。在這邊耗下去,對你們沒有好處"

 

"反正你們再逃,也是一樣會被抓到"他用槍各指了我們,像在點名一樣。

 

"放下槍吧!你們不會用這種東西的"

 

 

『那很難說。』我說著『只要他們以為我們同歸於盡就好了。』

 

我微微轉頭『對不起。』

 

女孩還來不及說話就被我用背用力推出了機艙門

她游泳技巧很好,不用我去擔心

沒時間看女孩最後一眼

我把手槍丟像他,他對我開了槍

沒有沒有被打中我不知道,我的目標只有操縱桿

 

 

 

 

平衡一瞬間被打亂,機艙裡的我們瞬間上下顛倒

然後胡亂地被甩著

 

我用力地撞上玻璃,下一秒又被甩到地板上

我抓上安全繩後肚子突然傳來一陣爆炸的劇痛

然後又被甩了出去

 

 

 

接著一片黑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