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07321345397  

第一次和妳上烘爐地爬到最上面看夜景,沒記錯的話妳那天也是穿著那件牛仔褲

也是我第一次單獨跟女生在上面看夜景,講話大喇喇的妳,跟電話裡一樣沒有距離

下樓梯的時候妳腳在發抖,但也拒絕了我牽妳的手

我是很想藉機牽妳的手

 

台中新社古堡,有大叔幫我們拍照真好

不過我又黑,頭髮又短,讓我覺得自己像國中生

古堡裡沒什麼人我頂著一頭短毛和妳喝著咖啡,

妳的笑容被我拍起來當作手機的桌布,跟保護殼的拉拉熊融為一體

 

 

聖誕節的時候我趁著醉意打電話跟妳告白,妳說等1/1再給我答案

但我那時候已經開心的一掛完電話就衝出包廂的廁所宣布:我有女朋友囉!

這是我沒告訴妳的小秘密

 

 

那天,我們為了那檔事吵架

妳特地跑來永和等我下班,很感動,也覺得自己很幼稚,不夠體貼

雖然那天,還是半推半就的拉妳一起洗澡

但妳的那個表情,讓我覺得自己像做錯事的小孩

 

墾丁的空氣特別清新,提著行李去民宿check in的我們

像是蜜月的小夫妻一樣,就算戴上太陽眼鏡在停車場內

我還是知道該怎麼迎合妳拿相機自拍的角度

只要頭靠著妳,跟妳眼睛看同樣的方向就好

坐在cuxi上抽菸的我台台的,有時候會覺得妳放我抽菸卻又嘟嘴的樣子很可愛

 

冬天很冷,但有妳在身邊,我得努力當太陽

雖然不是很聰明,在泡溫泉前還要惹妳生氣

我也不喜歡兩個人在同個澡堂但卻看著不同方向的感覺

那就算溫泉再熱,心也會是冷的

好在我們都會和好,如果有哆啦A夢的話,我要跟他要個消氣袋

每次只要我們當中有人一生氣,就把壞心情吐出來

要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因為妳說過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一定是要考驗我們,風雨大的跟颱風一樣

但我們兩個真的很瘋狂

還自拍玩的那麼開心,我第一次的搭摩天輪都是跟妳一起

我不怕高,只怕妳會放開我的手

在摩天輪裡接吻沒有想像中浪漫,因為車廂有些悶熱

沒關係,至少從外面看進來,這一秒的我們會是永恆的

 

一大早妳突然說想騎車跑五指山真的嚇壞我了

不知道是跟我在一起影響了妳,還是妳血液裡本來就有刺激的因子?

穿裝備的妳很帥,笑容卻又是那麼的可愛,女神大概就長這樣子吧!

等我買重機,一定要常常戴妳出去吹吹風

妳可以懂我的快樂,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台中烤肉很難忘,妳腳受傷還這樣跟我下來

但我知道就算阻止妳,妳也不會聽進去,畢竟這是當兵前最後一次出去玩

我喜歡遊覽車靠在我肩膀睡覺的妳,剪妹妹頭有不一樣的感覺

妳用手戳我臉頰的時候,就像在幫我畫上笑臉

我沒有酒窩的原因一定是在等待妳的出現

那天的夕陽很美,如果以後我們同居了,能不能空出時間這樣子看夕陽?

哈哈,好像老夫老妻

我喜歡背著妳的感覺,就算是真的有點重(被毆)

但妳願意相信我,我就不會放手讓妳受傷

被偷拍的我們,在他們眼中,一定是被夕陽祝福的一對情侶

 

 

每一次進去旅館都有新的感受

墾丁那間希臘風的民宿超浪漫,85大樓的那間也是

我很喜歡蝸牛造型的壁燈

燈光好氣氛佳,就該好好和妳快樂一下

親妳鼻子應該是我的怪趣味,就像妳喜歡聞我耳朵的味道一樣

享受著和妳身體交纏的時刻

不是因為賀爾蒙,也不是因為汗水與氣喘聲

而是兩個人合而為一的時刻,會交換彼此的靈魂,我會抱緊妳,妳手會勾著我的脖子

一起去天堂

然後忘記時間....哈哈哈

說真的,每次挑房間,我並不會太擔心結果

因為妳總是會給我驚喜

歐不....!應該是說,有妳在身邊,本身就是個驚喜

 

 

清晨的北車地下街沒有人,半睡半醒的兩人

妳比我意料之外的大膽,真的有點嚇壞我了,一定是我帶壞妳的 xD

如果妳願意為我這麼奮不顧身

我可不可以為妳不顧一切?

我也不想去當兵的這一年要每天思念

但妳會等我到最後,再一起過我們該過的生活,對吧!

 

 

大過年要妳來我家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被我媽念了一頓,說都沒有替妳著想

我知道...其實這樣對妳爸媽來說或許會是個壞印象

只是還是想自私的多佔有妳一下,反正妳以後也會在我家過年嘛!

那明年換我去陪妳過年,抵過一次好不好?

如果可以,我也想帶妳去給我阿嬤看看,妳一定比我更會和老人家聊天

以後請好好教我台語好嗎?呵呵

 

 

第一次到你們學校看比賽

為什麼我那時候會任性的生氣呢?我真的想不起來

好像是因為被忽略,還是說因為我去找朋友妳生悶氣的關係?

我忘記了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吧...我們都會希望對方用最好的笑容來面對自己

曾自私的說過:如果我生氣的時候,記得哄我好嗎?

但我總是忘記妳也會被我情緒所影響

下次不會這樣了,對不起嘛(雙手合十)

 

 

妳說妳沒上來過大屯山,那今天的天氣一定是因為妳才這麼溫暖

上次我來的時候都快被冷死了

嘿,妳都這樣肚子有點肉肉的好不好?

抱起來好舒服喔~~

喜歡往妳脖子那邊鑽,妳身上的味道好香,我一定會用力記住這個味道

沒看過女朋友和男朋友還要這樣耍帥保持距離的拉(苦笑)

不過,我覺得跟妳在一起之後變的很不一樣

就好像,這個世界是新的,我們都是不懂事的小孩

所以每件事情都是第一次,都很新鮮

妳的嘴唇有點乾乾的,但吻上去的感覺,會讓我想緊緊抱住

這不是試試看,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

 

 

對不起...不是故意要對妳大聲的

後來想想,我以前受傷的時候,我媽也是這樣罵我

我並不會感覺到關心

只是...要是妳有個萬一怎麼辦?

昨晚喝了酒還是跑過去找妳,回來被同事還有爸媽念了一頓

我不會有事的,因為上次出車禍以後,我知道妳會有多傷心

妳或許會心疼剛買的手機,但我心疼的是妳

這樣我怎麼有辦法放心進去當兵?

妳問過我:如果有一天妳不在了,我會怎樣?

我說:『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然後叫妳不要胡思亂想

我不敢想像,如果有那一天妳不在我身邊了,光看妳這樣受傷,我已經夠難過了

好好養傷,乖乖的好嗎?寶貝

我會好好守護妳,但妳也別讓我擔心

 

 

夢時代的那家冰淇淋很好吃,妳得意看著我的表情,我在欣賞著

跟妳在一起後有很多的第一次,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高雄玩

我知道妳會依賴著我,尊重著我的決定,我的選擇

但我告訴妳的是,我也依賴著妳的想法

我也期待著妳帶我體驗沒碰過的事物,吃沒吃過的美食,看沒看過的風景

所以,到底是妳牽著我還是我拉著妳呢?

我只知道,妳說過要緊緊握著妳的手,不過我不會握太緊到讓妳不舒服

手牽手,一起往前進,未來難預測,我們很安心

 

 

等到快結束才出來,一直在看時間的我其實有點難過

雖然有被告誡過,懇親的時候要低調,不要做太超過的舉動

他們以為我會管這麼多嗎?

就是想抱妳起來,想告訴妳我有多想妳

妳的表情怪怪的,一定是跟前天電話裡的內容有關係吧

我聽到的時候心也涼了一半

如果妳因為這件事而離開我怎麼辦?

我的事情,從來不會刻意隱瞞,因為我沒有做對不起妳的事

也會生氣為什麼妳不願意相信我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但還是希望妳會相信我

想要的很簡單,就是妳和我,快快樂樂的就好

其他的壞情緒,可不可以不理他,可不可以都不管?

愛情可以不可以像那首歌一樣簡簡單單?

快樂的聲音會帶來眼淚,我永遠忘不了那天打給妳第一通電話,眼淚是怎麼崩潰的

我很想妳,很想妳很想妳很想妳

 

 

帶妳來班上一起上課,妳好像很害羞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自私

因為我們兩個在不同大學,這種一起上課的機會微乎其微

想替大學歲月裡留下這種小情侶一起來上課的回憶

滿足這種像班對的小小夢想

妳很愛吃醋對不對?

放心,只是接個同事的電話,別這麼生氣嘛

只是會習慣講電話的時候到安靜的地方

就跟挖鼻屎的時候要遮住鼻孔一樣嘛!

我會乖乖的上課,上班,還有妳

一個心一次只能住一個人,記得嗎?

 

 

妳很會替別人著想,出去買紀念品還會想到文哥他們

我很開心妳的世界有多了新朋友

跟妳說過盛盛對我說的話吧!

"我不希望我女朋友因為我而失去朋友,因為男朋友可能只是一陣子,朋友卻是一輩子"

我不知道這種想法適不適用在每個人身上,但我會覺得這是有在替另一伴著想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綁住對方的人的人

以前的戀情讓我學到的是:如果付出的太多,對方無法承受,那會是種壓力

愛情是基於互信,互相尊重

在一起之後,就不再是兩個人

所以有任何事情,我們要一起面對

妳很會替我著想我很感動,妳的愛我能完全感受的到

但我也希望妳會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

如果哪一天我不在了,妳也要會是好好的

朋友就是在另一伴不在的時候,最能給妳幫助的人

雙魚就是這樣,

但妳是我的水,我是妳的魚兒

 

 

貢寮海洋音樂祭沒能跟妳一起來,有點可惜

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對方的祭典

但我們還是回到了這個沙灘

妳今天這樣穿....真的好美

喜歡妳綁馬尾頭髮飄逸的感覺

真的覺得啊....妳不用再去給別人外拍什麼的了

我就是妳的專屬攝影師!

妳也是我的笑容製造家!

只有我們在一起的照片,笑出來才是發自內心,拍起來才會讓人感同身受

有靈魂的照片就是不一樣

說好了喔!到哪裡都要飛行

我們就這樣"跳"遍全世界,到幸福的終點!

 

 

好開心下班之後還看到妳跑來幫我慶生

上次...妳跑過來找我,我卻還那樣對妳發脾氣

後來回去想想,妳一點錯也沒有

我卻還那樣大男人的,只是因為妳沒聽我的勸阻還跑過來找我

一定給妳和黃馨儀都造成不好的印象了吧!

好像...把在家裡的壞習慣帶出來了

很討厭跟家人說過的不要了,他們卻還偏要自顧自的做想做的事

我這樣真的不對....而且不該翻臉發脾氣的

不過,話說回來....是不是我已經把妳當成我的家人了呢?

謝謝妳的Android寶寶,超可愛的!

謝謝妳不介意上班完後全身臭摸摸的我

謝謝妳這樣一路從捷運站走過來...好心疼

雖然妳說不遠,但我真的...很感動

從來沒有人...為我這樣做過

謝謝妳!

安卓寶寶上面有顆心

只要有心,機器人也會有感情

妳是想告訴我,妳把心交給我了,對嗎?

 

說實在的

我很不喜歡有人在我旁邊一直碎碎念

被我媽念了二十幾年了,像她那種停不下來的,我就會學櫻木花道自動把耳朵關起來

其他人...我會回嘴讓他直接不想講。然後講出一些不是那個意思的話

那天,我知道妳很期待跟我出去,甚至一大早起床

我卻在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弄車子的魚眼

我可以說:"晚上騎車看不見,這樣很不安全"這種理由來帶過

但不管怎麼解釋,還是不能改變我確實沒顧慮妳心情的事實

還對我爸說了:"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女朋友,那只能遷就於我"這種話
妳就坐在我旁邊...

很自私!

對不起...妳會喜歡我喜歡的事物,這點我很開心

但我忽略了,妳是因為喜歡我才會愛上我喜歡的一切

對不起...寶貝!是我的不對...

 

 

妳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今天講電話的時候我語氣懶洋洋的

不怎麼想跟妳說話,不想去汐止找妳

還記得嗎?我說過:要給一個人驚喜,與其從0到100,不如-100到+100

給妳兩倍的快樂!

好嘛...我是幼稚鬼

但妳不得不承認我演得很好~(被打)

考到駕照也一年多了,第一次開這麼遠真的會怕

路上也差點出意外...(我才不會跟妳說呢!)

不過能看到妳開心,真的很值得

難以置信對吧?

妳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附加的淚水,我看的有點不捨

抱歉寶貝...讓妳難過了一個上午才把快樂送到妳懷裡

我也是真的,好想,好想妳

妳知道的吧!

 

每次從茶街回來,總是滿身的煙味還有疲倦

開心歸開心,生理時鐘可不會忘記催你入眠

凌晨的路上,迎面而來的是冷風,背後抱著我的是溫暖

我知道,再一下下,就可以抱著妳入睡

再怎樣睏都會打起精神騎車

對我而言,未來遙不可及

妳爸問我當兵退伍之後想要幹嘛,說實在的我還沒有想法

不是我沒有去想,而是我完全不了解該怎麼去想

就像你問一個高中生,讀了大學之後想要幹嘛

我相信他也是一無所知

此時,我還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也無法預知

但我可以預見的是,有我在妳身邊抱妳入睡

妳會睡得很安穩

喜歡睡前親親妳的鼻子和額頭

晚安 甯

 

 

一開始會覺得很奇怪

應該說妳很多地方都讓我感到驚訝

認識沒多久就開視訊給我看

大喇喇的,好像什麼都不怕

但這些都是在一起之前的事

只是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接吻的時候妳會不閉眼睛呢?

一般人接吻的時候,不都會下意識地把眼睛閉起來

把感受全部集中到舌頭跟嘴唇上

用心的去感受

張開眼睛接吻對我來說,就像是穿著鞋子去游泳

無法理解

但妳只回我一句話:我想好好的看著你

我很呆....到現在才明白妳這句話想表達的其實是:我想好好記住這一切

 

 

 

妳問過我喜歡怎麼樣的髮型

我毫不猶豫的說是直髮

沒想到的是...人的喜好也是會被改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喜歡上妳著綁上馬尾的樣子

總覺得...沒有頭髮蓋住臉龐,妳的笑容會更加的明顯

陽光的妳,笑起來的時候,嘴巴會變成這個樣子 →→     ● ω ●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捏

雖然沒什麼機會走在妳的身後

但如果看到路上行人綁著馬尾走過,頭髮隨著腳步左右甩開

我會想起聞著妳髮香的味道還有妳身上的香味

我不說妳不知道吧!妳待過的房間,也是有妳的味道

有時候妳離開的時候,我會聞著有妳睡過的枕頭入睡

妳說沒有我妳睡不好,壓力大到都掉頭髮了

妳知道我會好好給妳安全感,摸摸妳的頭,抱抱妳

但我不知道這樣做幫助有多少

在我看來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把一切想的太複雜

我沒有那麼博愛,說過了一顆心一次只能住一個人

如果可以我並不介意24小時守在妳身旁。真的!我並不介意

但是我沒辦法這樣做,我的家人不會允許,妳的家人也是

而且妳爸媽要是覺得,妳跟我在一起後怎麼變得好像不快樂了,我該怎麼交代?

跟妳在一起,一點都不會累,妳別擔心妳的任性和要求會變成我的壓力

但不能陪在妳身邊,不能削減妳的不安,讓我好累

很多男生會討厭愛哭的女生;我不討厭,只是害怕,害怕著妳就這樣一直哭下去

如果一直陪伴不能讓妳覺得安心,那我是不是該狠下心讓妳學著獨立?

看著妳留在我床上的頭髮...心煩...意亂...

我好愛妳,可是為什麼我們不能夠簡簡單單?

 

 

只是覺得妳手腳好像很容易冷 

所以買了那隻刺蝟給妳

為什麼會選那隻也很剛好,因為我一開始是想選熊掌的

但不知道怎麼的就選了這隻,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他也可以溫暖妳的手

只是沒想到妳會說:好可愛喔!!!好像你喔!大鼻!

妳把他舉到我的面前:你看!跟你的髮型和眼睛都一樣耶!怎麼那麼可愛!!!

真的是吼...哭笑不得...

不過,妳喜歡就好  :)

我知道...妳會把他當成我,會抱著他睡覺(其實我有偷偷先抱著他睡一晚)

那種感覺...很幸福,很幸福

全都寫在妳的臉上

 

以前還沒畢業的時候我們都可以聊天聊好晚

說不完的話,白天的時間不夠我們用,只好霸佔夜的睡眠

妳會跟我說妳家的狗,妳跟黃馨儀還有學妹的事,還有妳今天又做了什麼蠢事

我會開始說起我的朋友,我去過的地方,還有小黑魯

我們會比誰先撐到最後不睡著,但妳總是最先開始答非所問

我:寶貝,妳睡著了嗎?

妳:「這棵樹長的好怪....」

噗...哈哈哈,光想像妳想睡覺又撐著眼皮跟我聊天就覺得好可愛,好愛妳

妳總是不甘願認輸,妳總是想要證明妳沒有輸給我

然後我就會說:好啦~~我想睡了,那我們可以睡覺了嗎?

妳才會心滿意足地去睡覺。

雖然妳外表比較成熟,但跟妳在一起後,我看到了妳內心的那個小女孩

純真,真誠,需要保護,藏在我深愛的人外表下的是一個重新相信愛情的女孩

一個有了新的方向的女孩,一個別人不知道的女孩

晚安,甯,妳先去找周公下棋吧!我隨後就去幫妳!

馬上就到

 

人很健忘,尤其是會忘記自己做錯的事

然後被翻出來的時候,才會覺得對方煩,對方在翻舊帳

就好像你把一隻雞開腸剖肚之後,再把內臟洗一洗塞回去

怎麼會可能沒有事?

只是我以為包裝起來,就看不見了

別人或許看不見,但妳就在我身邊,一直在我身邊

記得妳第一次反對我出去是白沙灣的夜遊

我也答應了妳不會去

但我還是去了。

只是給自己一個藉口:我沒有對妳說謊喔!

但是呢...只是掩蓋我沒有顧慮妳心情的事實

有些話,我們講出來的都很輕鬆,很沒有壓力

但對別人來說卻會是一種重量,而且尖銳地壓在胸口

而我們,都不是別人,是最親密的人

傷害會像重力加速度般地等倍成長

可是我們不會有太多犯錯的空間

我想我懂了妳要我把妳手牽緊的原因了

 

冬天的時候妳嘴唇很容易乾,然後脫皮

雖然嘴唇還是很軟,很可口

我拿了護唇膏往自己嘴上抹了厚厚一層

然後往妳的唇印了上去

事實證明...效果不太好(笑)

畫面也沒有想像中的唯美

不過,很滿足

 

第一次去妳姑姑家

就是修電腦,這算是資科系的好處嗎?

這樣好像在一起很久,然後去拜訪親戚的感覺喔(笑

妳說這樣子對妳來說習以為常,但我是很羨慕的

親戚們就像真的是家人一樣,不會像我這邊都是利害關係

妳姑姑的麻油雞,或是燒酒雞?我很喜歡

真是夠嗆的了,還好回去沒被警察臨檢

謝謝妳帶我過來,這樣感覺的我很被妳在乎

 

 

下午無聊跑了趟汐平公路

一路蜿蜒的累得要命,原來彎道可以玩得這麼累

都來到汐止順便借錢給洪爺去改卡鉗,省的他之後又跑一趟

假裝不經意的問了他:我等等想去找我女朋友可以嗎?

然後他說他也要跟

在火車站等妳等了一小段時間,說實在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心臟一直期待的跳動著

有一個故事是這麼說的:"我們的不是完美的,所以心才放在左邊

只有擁抱彼此的時候才會完整"

雖然我並不喜歡自己的身高不夠高,因為這樣在妳身邊好像不能給妳安全感

但很開心我們擁抱的時候,心會是完整的

很喜歡把頭埋在妳棕色的外套裡

裡面有妳獨特的味道

第一次見面時妳穿的粉紅跟灰色的雙層T-SHIT那種布料的質感我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樣抱著妳

就算沒有皮膚的直接接觸,聞著有妳頸後味道的衣服也很舒服

妳的臉頰跟耳朵很冰

沒關係,妳可以不用那麼害羞地享用我的溫度

每次見面的時間都好短,要來找你並不算近

可是我的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