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某一天妳看到了這篇文章。

 

那應該發生了什麼事,讓我決定把隱藏的這篇公開,讓我不再說服自己繼續這樣下去,

不管發生的事情是什麼,都只會有一種結果。

 

 

每次跟妳偶爾的聊天,我覺得都像是在夜裡捕捉鏡頭的快門。

眼睛一眨,就過了。

而我在妳還睜開著眼的時候,拼命地拿著煙花在空中寫出想傳達給妳的訊息。

盼望著在闔眼的那一刻,能夠成像在妳心裡面閃耀 ,能夠震盪出一絲回應。

 

甚至、我無法預測妳下一次睜開眼會是什麼時候。

所以,

我拚了命的寫!不論是抽象也好、文字也好、圖形也好,

只是期待著妳會偶爾看的見。

以至於忘了會泛焦,也會失焦,或者妳沒有在看我這邊。

 

 

一段感情,不論多麼轟轟烈烈,多麼的羨煞眾人,

分手了,也就什麼也沒有了。

無論你是抱著怎樣的期待和這個人走完一生的道路,或有過怎樣的承諾,

分手後就什麼也都結束了。這點妳一定比我更清楚,但妳選擇結束這段關係。

 

狠辣辣的一巴掌。

在愛情裡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弱勢,但這一刻,妳還給了我自己,

我卻輸了妳,輸了全世界。於是走遍天涯海角,我也不想放過任何一個蛛絲馬跡,找尋那能復合的跡象。

 

我覺得很不公平。

為什麼做了這麼多、這麼痛、這麼的不顧一切,這已經遠遠超過一個男朋友會做的事了,

卻比不上妳的掉頭就走。

 

腦袋繞了地球好幾圈,卻始終不願接受妳離開的理由,只惦記著如何讓妳回到我身邊。

我以為,我在往前走,卻沒有發現如果妳想要回來的話,一定找的到我,如果妳有這麼想過的話。

用最堅強的承諾為妳築了一座城堡,我做到了。但妳不在,所以這只是個困住我的回憶牢籠。

回憶不會增加,只會減少,只會篩選出你曾經幸福的部分。

 

但我把塞子挖大,讓回憶傾盆而下。

 

在這場回憶大雨中,拿著煙花寫著求救信號的我,也只能撐到著這裡了。

我說過:『當妳需要我的時候,不管多遠,我都會立刻飛奔到妳身邊。』

現在的妳離我好遠好遠。

 

妳把大鼻丟掉了,用幹嘛來代替。

現在的我,不是陳楚儀,不是溥儀。

對妳來說,連基本的稱呼也沒有必要了。

 

妳的東西,好多都在我這邊保管,

但我想是時候把「甯」還給妳了。

 

 

我知道我一定會對現在的自己沒有堅持下去感到失望,

對...我對自己很失望。

我以為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傻下去,假裝什麼都不懂,假裝妳還是原來的那個馬偲甯。

 

 

但妳不是。

 

 

 

 

 

 

我好愛好愛妳,但妳不在我這裡。

 

 

 

妳帶走了我對幸福的執著,也帶走了我對愛情的信仰。

很謝謝妳給過的這些美好,天天。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