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時候就大口深呼吸

快被回憶追上的時候就讓時間暫停

 

"毒藥就是最好的解藥"

前天跟老朋友這麼說的

很難得看到她會全心去愛一個人,把自己全部都投入進去

 

所以胸口才會痛

 

妳把整顆心都給了另一個人

當妳感覺不到被呵護,被保護時

空洞就突然巨大了起來

 

是不是?一通電話,一則簡訊,一種聲音

晨曦般的瞬間逼退黑暗

 

 

好多相似的地方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愛情的路就只有那麼一條

遇到對的人跟受到創傷都是早晚的事

一樣的奮不顧身,一樣的痛不欲生

只是時間點的不同而已

 

 

不想說謊,所以面對詢問,太多事都避而不談

藉故離開,給知情的人去解答

當回到位子上時,他們的眼神....

我還是笑著拉走話題

不要因為我而不快樂

嘴賤一點也好,製造笑容也好

只要大家一直這樣好好的快樂

 

 

或許在老朋友的面前

我始終還是那個陳楚儀

這大概是為什麼這麼遙遠地過了4年,彼此都覺得沒什麼陌生的原因

沒有防備,沒有心機,沒有利益,沒有愛情

才能坦侃而談

這不是"我可能不會愛妳"的連續劇,現實總是跟偶像劇有太大差異

被導演綁緊的紅線,跟現實中太多的意外

不會有那麼多的巧合

難得相同的是,彼此的戀人都不會接受這樣的存在

 

她不能接受蘇莉婷的存在

那我想她一樣的沒辦法接受陳楚儀的存在

到了那一天,記得和我保持距離

雖然不喜歡這樣,但為了妳的愛情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看見永恆在妳的身上先發生

讓我看看故事結局到底會是什麼模樣

 

 

 

心的傷口不是這麼容易好

唯一的方法就只有忘記

說忘就忘,誰能做得到?

 

 

妳好嗎?

無法代替妳回答

 

也不會再聽見:你想我嗎?

說不出口的掙扎

 

 

帶著傷口往前走是很不健康的

跟熬夜差不多

都是要長時間才看得出副作用

 

我花了當兵的一年練就了只睡3小時依然生龍活虎的好身體

這過程,很痛苦

 

妳說過的:心很脆弱,要好好保護她

一但受了傷,就不會好

 

就算妳放下了所有成見,從零開始去面對下一個人

那些習慣...不是說忘就忘

 

妳的快樂,因為看見了過去的影子

妳的自在,因為沒有犯了過去的錯

 

如果那是妳要的幸福。

 

 

 

 

我不會比妳的難過還少,如果難過可以比較

木頭的芯如果腐爛了不會從外表看得出來

要剖開了才會知道

為了看到原因反而造成更大的傷口

也沒關係了

 

痛到了最後,不知道該怎麼痛

因為麻痺了

 

 

要怎麼我們才會好?

別問我,妳知道我的回答

但我做了我的選擇

妳也有你的選擇

 

到了那一天,如果還有那一天

傷口就不會再是傷口

 

 

伸伸懶腰~~這篇的廢話好多

太長的話會讓人厭煩, 懶得去感覺什麼

 

能說真心話的人不多了

大概也只有最近能和老朋友這樣聊

 

 

 

 

剩下8天退伍

 

無感退伍

沒有感覺的,沒有太大快樂,沒有太大悲傷

保護自己

 

我越來越熟練了

 

 

p.s

如果有一天,我們距離很遠很遠,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會來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