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像斷了線的風箏,飄呀飄的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毫無方向的自由

 

想睡到幾點就幾點,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還好有點收穫

 

如果沒有夢想的人

活在大眾設定好的路線

這輩子註定擺脫不掉

 

自己看懂一件事,說服自己去認同很簡單

可是該怎麼讓別人去相信

 

有人說過:謊言說了一萬遍就會成真

是不是因為我不會說謊,所以始終沒能讓在乎的人相信?

大概就是像在上課的老師一樣

總是要耍點花招,帶點笑話才會惹人注目

 

 

 

如果一個箱子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反而沒有人想去打開他

假如外層是黑的,才能激起人們的好奇心

人很該死

就算知道好奇心會害死自己,卻總是抱著期待來拆封

 

拆下來的,卻是規矩

 

一條用粉筆劃在地上的白線

讓所有人都戰戰兢兢的走在上面

遵循著傳統,鎖給的苛薄禮遇

 

 

 

我們長大了

只是減少犯錯,減少眾人的指指點點

 

 

曾經,我也害怕過別人的眼光

有人讓我學會了勇敢

一個人

 

 

 

 

神用七天來創造世界

我用七天來決定自己的方向

 

 

自由了

不再有藉口沒時間去完成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