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頭髮的時候還是穿著高中的運動服

這當睡衣跟著我好久

 

突然想到,如果高中的我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會是什麼故事?

 

有比較帥嗎?還是比較成熟?

髮型和臉型之外

我不怎麼看得出明顯的不同

 

搔搔頭

好像有點失望,鏡子裡的自己好像沒辦法讓過去覺得驕傲

 

把吹風機收起來,準備出浴室時

好像領悟到了什麼

我轉過身

裂開嘴對鏡子裡的自己笑了起來

 

對!沒錯!

這個快樂的表情,會讓過去覺得驕傲

 

 

然後....剛剛有點小爆發了

真糟糕

 

 

對不起,我說過我討厭別人不相信我

其實...

 

想了一想

 

我也知道我做的是不盡然是對的事

就算別人會順勢推測、揣測我的想法,也是罪有應得

 

所以...我只是想像個孩子,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的支持我的決定

就算是我忽略自己的小內疚

 

任性吧

 

所以那是被揭開時的惱羞成怒吧

卻又說別人不了解我

 

 

那當然

那麼幼稚

 

連你都不懂自己,還奢望什麼呢?

 

 

 

長大點,多想點

 

 

 

謙虛,堅持,忍耐,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