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差不多1:30左右睡吧

 

全身都在酸痛,然後還是想著剛剛的對話

我知道可能會夢到她

但我沒想到會是這樣

 

她摸著我的臉對我說:幸福,不難

 

然後我醒了,很清醒但四肢卻不想動

胸口少了什麼沉重的東西,大概是牽掛或思念什麼的

 

有點輕鬆,有點不自在

因為我不喜歡做不到的感覺

不想再有沒辦法完成的承諾了

 

就算我知道這樣下去的結果是什麼,但我還沒看到結果

所以...

 

 

我又繼續睡

 

這次的夢境,一開始她就在我身邊

有人陪著,讓我很放心

以至於我完全沒有發覺到不對勁

 

我們在車上,她媽媽開著車

她妹在前座,我跟她在後面

為了躲她媽媽的視線還不敢太大膽的牽手

 

這裡似乎是台中

送她妹妹去學校後,我坐到前座跟她媽媽聊天

有點壓力,畢竟坐在進口車上,誰都會有點不自在

但她的手從副駕駛座的右邊偷偷拉著我

我知道她會這麼做,所以我的手一直放在那

 

到了百貨公司,終於離開她媽媽的視線後

伸手將她緊緊抱著

 

我不想再放開了

只是她的電話剛好響起

 

看著她到一旁講了許久,我也只好拿出我的i phone 5開始玩

為什麼是i phone?!

雖然有冒出這個念頭,不過也就算了...反正也比我之前那隻好

 

她講完電話回來,眼睛有點濕濕的

 

"我考上了"她說。"有多送分...原本以為不會上的..."

 

我沒說什麼,只是更用力抱著她。就像她用力抱著我。

 

 

 

 

然後.....

 

不對!她沒有考公務員啊 ?

在考公務員的是.....

 

 

 

 

我醒了。

 

糟糕,有點想罵髒話那種心情。

 

 

 

為什麼會夢到她?

兩個毫無相關的影像為什麼要重疊再一起

 

 

很不爽...很不爽...

 

 

 

我要的不是她....一直都不是。

絕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