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

沒有豬頭出車禍,沒有讓我操心的人,但還是有讓我掛心的人

 

颱風天的,奕亘從宜蘭帶了禮盒回來,風雨那麼大

充滿同情心的我只好充當司機開車載他去板橋

說實在...他會喜歡的型,我好像也抓了出大概

 

就像犀利人妻裡面說的一樣嘛(嘆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總是要到失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已全部投入

說別人不懂你的人,其實也不怎麼了解自己 

 

今年的中秋節

很難得的我辦了烤肉

前前後後來了10多個人,是個人魅力不減,還是大家很賞我的臉啊?(笑

 

很開心,這樣大家一起聚著的樣子

誰說一定要抽菸,才能搏感情?

我是真的很喜歡,大家在一起開心的樣子

 

 

禮拜六自己溝通完後忙著趕去家庭集會

 

怡岑說,因為中秋節又加上是颱風天

所以今天沒有要上課了,讓大家玩個遊戲

 

這個遊戲呢~怡岑說也是桌遊的一種

但因為沒有真的去買牌,所以我們自己做紙牌自己寫

這一疊紙牌裡面,寫出一個人的特性

譬如說:有錢的人,EQ好的人,養寵物的人,時間管理,國際觀,能給別人幸福的人....

 

怡岑說這個遊戲也可以玩你希望未來伴侶有的性格

不過今天呢!我們選自己以後想要成為的人

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洗牌之後呢~每個人發三張牌

然後每個人輪流抽牌,如果抽到你想要的,可以留下來

但你要把手上的一張牌拿出來做交換

 

聽起來好像很普通

但遊戲開始之後,才知道有多難取捨

 

我一開始拿到的是:有道德的人,負責的人,廚藝好的人

大家分別都抽到不同的牌,同樣的牌有兩張

但誰也不知道好的性格在誰那,也不知道牌堆裡還剩什麼牌

nEO_IMG_2013-09-21 19.28.44

我很快地抽到"有才能的人"

然後廚藝好的人就被我丟出去了

(因為有才能,就包含了廚藝好阿)

 

再來抽到的是大家都想要的"身材好的人"

這根本是女生夢寐以求的牌,還有我旁邊肚子越來越大的詹先生....xD

 

nEO_IMG_2013-09-21 19.53.24

 

競爭十分激烈

 

最後都抽完之後,還有5分鐘讓大家可以從桌上的牌堆裡自己選還想換的

然後怡岑要我們大家發表為什麼要這麼選,還有想要個性的優先順序

 

我的是

1.開心的人:開開心心的,一切才有意義啊!

2.我愛的人:我拋棄了大家都想要"身材好的人",用"溫柔"換到"愛我的人"再換成了這張,

我在"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之前猶豫很久,但還是選擇了我愛的人,是我愛上的人,這樣才能開心的在一起啊!

3.有才藝的人:我想成為多才多藝的人!

nEO_IMG_2013-09-21 19.54.58  

 其他人的都很有想法

有的是偏事業,有的是偏自己期許

都很棒

 

但是我知道,只有我想的事情跟大家不同

因為初衷不一樣

 

而且...這也不是我真正的回答

nEO_IMG_2013-09-21 19.54.03

 

也沒有刻意要隱瞞的意思

但在聽完大家的分享之後,發現淺意識想的好像不是這樣

正確的應該是這樣

 

 

1.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愛的人,一定也是會愛我的人,我只是希望能夠好好的愛著"我愛的人",

這麼簡簡單單就好

 

2.開心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當然是要開開心心的,什麼事情都要共同面對

因為在一起後,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所以要保持好心情,

當一方難過的時候負責逗她開心,當她沒勇氣的時候負責給她鼓勵

在她沒目標的時候給她摘一顆星星,不只要開心而且還要發自內心

 

3.有才藝的人

 

我會解讀成有才能的人,有能力才有辦法給我愛的人一切

而且我是用"廚藝好的人"換來這張,有才藝當然廚藝也包含在裡面囉!

一直想當個會做菜的好老公,好爸爸...怎麼說呢?

總覺得,一起手牽手在賣場,一起親手做一道菜,這就是我想描繪的幸福畫面

當然能偶爾露個才藝,給生活加點驚喜,是最好不過的了

 

 

之後還有玩了金錢流的遊戲

不過我的腦袋還是被剛剛的選擇佔領著

 

在各種個性中做取捨

好像看到不同的自己 

  

有成就的自己,有人緣的自己,見識多聞的自己

但我還是選擇了最能靠近妳的那種樣子

 

 

 

是這樣嗎?

 

我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