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其實不會變多也不會變少

但還是覺得真的不夠用

 

也許要扮演的腳色越來越多了

同事

夥伴

家人

朋友

幹部

領導者

 

我媽以前總是說,我每件事情都只會說,但都做不到

也是...以前誇下的海口很大,現在要做的是一直增強自己的能力

想要活得多采多姿,那你本身就該具備十八般武藝

 

上一版的蜘蛛人有一句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不說大家不知道,這是電影裡自己加進去的

原著漫畫根本沒有這一句

新版的蜘蛛人,是在妳離開之後看的第一部3D電影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記著麼清楚

就跟妳怎麼會記得那些過往一樣

我們在這一點上,是真的很像

而且都不約而同的把這些事情放在心底

 

新版的梅嬸說:秘密,是要付出代價的

記得妳曾在我旁邊哼著藍又時的祕密: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看過一篇報導,他說男生其實也有所謂的月經

當然不像女生那樣會每個月痛不欲生

但每個月還是會有幾天情緒很不穩定

這種周期性的情緒低潮,在男人中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國外一些醫學專家稱之為男性的“低潮”現象。這實際上是一種生物節律變化,是男性機體激素水平變化的結果。
1.情緒周期在男人女人身上都有表現,但是男性的表現和女性不一樣,男性這段時間被焦慮控制著,會嚴重影響學習、人際交往等方方面面。

2.一些病態的表現會出現在男性生理周期的低潮期,據國外一些研究顯示,情緒節律周期大約為28天,它影響人們的創造力和對事物的敏感性、理解力以及情感、精神心理方面的一些機能。在“情緒高潮”期,往往表現出精神煥發、談笑風生;“情緒低潮”期,心情煩悶、脾氣暴躁,嚴重時甚至會有暴力和自殺傾向。

3.一切生物都有生物節律。人的生長、發育、體力、智能、心跳、呼吸、消化、泌尿、睡眠乃至人的情緒,無一不受體內生物節律的控制。只不過有的人節律明顯,有的人不明顯。

由於男人來“月經”不像女人那樣有特別明顯的標誌,所以,不容易明確定位,也就容易被忽視。

 

我不是那麼勤勞慢跑的人,可以說懶散

與其跑步我還寧願去打籃球

只是每天坐辦公室坐整天,壞的壓力總要有些方法可以發洩

 

一天只有這是最悠閒時間,聽著音樂這樣跑著

最近越跑越遠,跑到了公館,跑到了碧潭,跑到了景美

我會想著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帶妳看看我所跑過的地方

簡單,真的不容易

所以我寧願想的簡單一點,只要多往前踏一步,就離妳近一點

然後就變成習慣了

 

"最困難的不是奮鬥,不是努力,而是抉擇"

 

前陣子幫小黑魯裝了個新玩具

雖然很明顯,但我不怎麼想讓別人知道

大家看到了一定會說:這不像GP組的溥儀會裝的東西!

洪爺也問我說:你怎麼會想裝這個?

我笑著說:怎麼?很不像我會做的事嗎?

洪爺說:你以前把這個東西罵翻了,說死都不會裝...

是阿....人都是會變的!

 

只要可以更好,不願怎樣我都願意去嘗試

而我選擇了妳

 

 

還在學習的事情好多

試著寫影評,寫出一些大家在電影裡沒注意到的拍攝小細節,導演想傳達出來的事

學著寫美食和旅遊的部落格,想跟小青一樣的好文筆

小阿魯北區我可以算是總負責了,只是這個總負責的擔子很不好扛,小阿魯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我想把對的事情延續下去

公司這邊要學的好多,很多事情年底前我就要全部接下來,之後周末也會參與到專案的執行

USANA那裏有我年底的目標,學習怎麼當個領導人,學習怎麼帶每一個夥伴,被信任的感覺很好,是責任也是壓力,我不想讓他們失望

也不想讓自己失望

 

之前住院的時候,淑姿姐來看過我問了一些我的狀況,怎麼會突然這樣

包括壓力的來源,公司啊...USANA...還是家人或感情?

唯一會讓我一直放在心頭上的,只有甯了吧!

是怎樣我也不願意放下的

 

淑姿姊問了我:你會不會其實只是心裡覺得壓力沒這麼大,但身體已經撐不住了呢?

說實在,我想過這個可能

當兵什麼事情都遇到後,磨出來的抗壓力非常可觀

說可以理解的人是客套的,因為看不到的東西,不可能有辦法體會

經驗是痛苦的累積,然後成了讓別人覺得精彩的故事

 

如果身體承受不住,那只能怪自己

沒那個屁股就別去吃瀉藥

 

 

 

怡岑總是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簽個3BC回來,心情就好了!

當我開心的簽個3BC回家,卻在電腦上看到那些照片時

心情還是有5分鐘沉到了海底

還好妳告訴過我要大口深呼吸,我還懂得怎麼游到水面上

 

 

昨天跟奇育去了教會

抱著多看看的心去見識一下

這社會上還是很多人需要信仰的力量

只是我相信的不是我看不到的事情

很多人講話的時候都會提到上帝,譬如說:上帝造人因為造的太累了,所以最後偷懶只給了我們一個胃

上帝把心臟放在胸口的左邊,我們就像單翼的天使,要我們擁抱彼此才會完美

金錢是上帝送給我們在人間犒賞自己最好的禮物

 

這些話都很棒,不過我都不喜歡講

我覺得,沒有那個信仰,就別隨便的拿別人心中的神來說話

 

奇育請林傳道幫我禱告,希望神治療我的耳朵

他也跟我說可以試著禱告,神會聽見的

真的很感動

 

不過,沒有要批判任何信仰的意思

如果禱告會是力量的話,如果祂聽的到的話

那麼祂一定知道沒有一天我不希望妳回到我身邊

 

右耳聽不到,讓我學會更珍惜剩下擁有的聽力

這不是壞事

就當時的我來說,妳沒有耐心等待是正常的

分開也不是什麼壞事

 

只是秘密是要付出代價的

時間不會解決問題,祂只會讓原本很重要的事情,變得不再那麼重要

聽筒傳來妳跟我說的每一個心情,就算是重複地說,我也很用心在聽

害怕遺漏每一個我所不知道的細節

害怕我有太多的不知道,關於妳所忍受的事情

 

 

結婚一張紙,生活一輩子

 

只是不小心的

不安多了一點

而愛,從在一起的那一天開始,就沒有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