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不穩定的季節了,撇開工作難得可以窩在房間整理自己

沒下雨的溫度很適合發呆一整個下午

下起雨的時候思緒沒得出門只好埋在回憶裡頭

 

前陣子看到一句話:成長,就是對以前得不到的東西能夠釋懷,不再那麼執著

 

那麼...對妳的離開釋懷了嗎?

現在不再像以前那麼難過了,也能夠正常的過日子,用心地追逐夢想和目標

回到單身的生活,想睡就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顧慮到誰的感受

 

"應該是這樣才對的"

 

說穿了...妳已經是我的生活一部分。就算釋懷,也別忘記要想念

這種得不到的思念,其實很尷尬。不能抱太多期待,但卻要牢牢深信。

用外國人的話來說,這叫做"信條"。

把誓言當作口頭禪,把想妳當作一種習慣。

把情緒就像下了個矛,海流再大頂多上上下下,不再那麼輕易的隨波逐流,被不安所搖擺。

但既使如此,和妳說話時,還是會斷了堅持的那條線。

我是知道的。

 

九把刀說:等待也是行動的一部分

 

不過我不怎麼鼓勵人去等待就是了。

約定,誓言....這些沒有白紙黑字寫下的東西

能綁住的,只有在乎的人

並沒有具體的束縛力

 

有人很開心的走上了我的後路,不出所料的,幾天後打電話過來生氣的跟我抱怨

唉...我也變了吧!

對於用言語沒辦法說服的,那就讓他自己親自去感受吧!

通常有人跟你抱怨事情,並不是想聽你的意見,只是找個地方來發洩

溫柔要用在對的人身上

當然,勸告也是

 

長不大的人,還是得跌跌撞撞的痛過,

才明白自己要改變的是什麼。

 

 

前陣子公司打掃的捲髮阿姨請假了一個禮拜,由其他人代班

阿姨和阿伯是我們公司常見的身影,60上下的老夫妻,自己說把打掃當作運動

突然沒看到是有點不習慣,意外聽到的是原本只有阿姨負責打掃

阿伯都是跟著來幫忙的

 

後來阿姨回來的那天,我在茶水間跟阿姨聊天

才知道阿伯以前是公車司機,長期坐著,退休後來幫阿姨的忙

可能因為這樣長了骨刺

我跟阿姨說了年紀大了要多注意保養,阿姨微笑的說我也是

 

有些羨慕呢...

 

知道嗎?失去了什麼之後,你才會明白他的存在

失去了愛,我才懂的什麼叫作愛

也才知道我有多麼愛那個女孩

 

人都是這樣子,想要卻得不到的,會痛到捶心肝

唾手可得的,卻豪不在意的招踏

 

我懂了,那還來不來的及呢?

 

不知道...反正人生也不過這麼一次

會不會有下輩子都不知道

既然你花了錢玩了一局遊戲,總不可能AR到爛角就直接投降吧?

好歹也要拚死拚活的撐到時間到對不對?

人生用消極的眼光來看,就是一場遊戲,你龜在家就打算認輸嗎?連去JUNGLE都不要?

 

反正....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下輩子

我也不打算帶著遺憾到下輩子再還

什麼規則的,都不打緊

 

風起了

 

因為付出,才值得努力

在葉子掉落之前

拿起相機為翩翩飛舞的楓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