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仔細想想

沒有遺失掉太多什麼

 

或許就像說過的,快樂與不快樂是自己選擇的

連記憶也一樣

 

不過忘記的就是忘記

沒這回事的就是沒這回事

兩個人沒有共識

解釋也不會有結果

 

但我沒有忘記

 

妳說過~我追妳追的太短,太容易

我反駁過~哪會...明明就很久,當然希望能早點和妳再一起阿...

 

如果有重來的機會,我會很珍惜追妳的那段時間

雖然很自由,但心裏掛著一個人,希望聽見她的聲音,渴望聽見她的心情

跟現在一樣

 

只是差別在於....妳對我有了防備

確定百分之百的回不去

而我也沒打算要回去

 從來沒有這種想法過

 

除了有妳的未來。

 

 

1/1真的很特別,這個日子,我曾經不在意到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

除非我失憶

 

 

我有檢討過妳那些抱怨,那些痛處

當然...是妳離開之後,這點我承認。

 

也曾想過...對妳這麼龐大的在乎...

是不是遺憾,或是虧欠?

 

 

不是...如果有虧欠,那個人叫做莉婷

是我...才讓她變成那樣子

就算不是全部,大概也占了一部分

所以才會把她放的那麼重要,當然比不上妳

不過妳會吃醋,會誤會,這是我的不對...如果是我看到了那些,也會很受傷很受傷

 

我也許是因,但這個果....不是我造成的

她對社會和愛情的觀感,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也幫不了她

我跟她說過:我一定是上輩子欠過妳,這輩子才要還債

這妳一定聽過

或許...她曾經很懂我,但就只是曾經

現在該還的還完了,毫無掛念

 

 真的要說我對不起妳的...大概是季妍

說到會完全斷掉聯絡的....但是卻沒有做到

 

 

 

妳有多難過~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一直視而不見,裝作不在乎,不想去處理.....

  

直到

我發現妳也會有離開我的那一天。

 

 

一切都太晚了

時間不會重頭

  

但有些事情,一輩子也不會改變

 

 

說實在...當初妳對"那些人,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很感冒

但我看那部電影~沒有聯想到任何人

我高中就很單純的男生班

有喜歡過學妹,但也只是單純的欣賞

沒有妳以為的那種回憶

 

 

有些事情,一輩子也不會改變

這才是我想跟妳說的

 

記得我那時候拍了妳一張趴在扶手上的照片嗎?

我知道...那時候的妳心情不太好

我也沒有解釋拍那張照片的意義

 

但是..那布條上面寫的是  初戀

 

 

對我而言,並不是第一個喜歡上的人,或是在一起的人才是初戀

而是第一個讓我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愛人是痛苦,被愛是幸福』

這句話到底是我跟妳說的,還是妳告訴我的

已經不記得了

 

 

愛人跟被愛都是幸福的

幸福不是追求,而是發現

 

 

妳讓我懂了愛

這才是我的理由

 

 

在失去之後

才發現我有多麼多麼的愛

而以前從未發現

 

 

但愛的細節

現在一一的回憶起來

 

事實是連我都不是那麼懂我自己....

小動作,往往代表的淺意識的想法

對妳有多在乎,就有多在乎

 

難過的那些...妳忘不了,那可以跟我好好說

但千萬不要拿碎片補住傷口

那只遮的了一時遮不了永久

 

生活只有快樂
難過會被麻木

 

 

越了解自己,才懂的怎麼去愛別人

 

 

 

妳說過,我們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那麼...只要找對的人

我就不怕沒有對的時間

 

相信,才能夠擁有

這個...我不知道套用在感情上會不會成立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

 

 

而且...我在等妳開口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