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甯 

昨天講完電話後異常清醒

不喝點酒的話,我一定又要失眠了

 

這不會是好方法,但對情況緊急的病人,嗎啡也會是種幫助

 

我真的是一個不會講話的人

尤其在最重要的時候,腦袋往往一片空白

只能想到什麼講什麼

所以讓他變成文字,我會更清楚自己哪邊講不好

 

 

想妳,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就像今天早上騎著車,感覺風,穿過髮梢,安撫我的心情

還河東路是我很喜歡騎的一條路,因為視野很廣,可以從永和看到新店碧潭,看到台北101

我可以用眼睛看見太陽躲在雲的後端,笑著把一切鋪上顏色

我可以用耳朵聽見耳機裡的音樂擁抱

 

妳沒辦法當下感受到,但妳可以靠我說的這些去想像

 

 

想妳,不過就只是把快樂的事情,重複的想像,重複的播放

那支持著我神采洋溢的去面對一切

就像妳靠在我的背後一樣

 

我可以不需要酒精,但我需要想妳

 

 

所以,我會問妳為什麼不想想些快樂的事情

我不希望每次聊的交集只有我犯錯的過去

 

我很努力在改變,想要突破,想要陪妳軟化以前的傷口

光妳覺得我當時不愛妳這句話,我可以花很多時間來證明是妳的錯覺

但是要是只能被過去所束縛的話,我會覺得很失落

 

妳會說,那就不要聯絡,不要被過去綁住就好了

妳會說,我值得更好的女生

 

 

甯,我要的不是同情,也不是心軟

 

 

 

經過了這些後,我會開始想,導致我身邊女性朋友這麼多的原因是什麼

我曾讓妳傷心地因子是什麼

 

我學會找出那些不可思議的原因,所造成的結果

 然後把那些針,一根一根的拔掉

 

妳有沒有想過,跟我面對面說話,那些會讓妳流淚,讓妳思考的原因是什麼?

 

 

 

我和妳重複這些循環已經太久了

 

我一而在,再而三的難過,然後忍受

而妳捨不得讓我難過,又不敢讓我切入妳的生活

妳只覺得對不起妳男朋友

但我只想面對妳

 

這是我和妳的事

 

 

我們的故事應該要有更好的寫法

不能只是封鎖或逃避

沒辦法解決問題的方法,試再多都一樣

妳知道我一定會找的到妳

但我也不想干擾妳現在的生活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先不談我等妳,我想跟妳走到最後這些事情

我只是想,回到最初的那個樣子

 

 

 

再怎麼說,我們都曾經是最親近的人

一定有我可以做的很好的事

 

妳可以告訴我什麼時候可以聯絡妳

什麼時候需要給妳些距離

 如果我說了什麼話,妳覺得不妥

妳也可以制止我

 

 

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我們不能夠聊的

我在學習和妳重新當回好朋友

緣分很難得

我小心翼翼地在守護的像蠶絲關係

 

 

當我想對妳好的時候,我不會保留不告訴妳

當妳需要空間的時候,我也會留給妳

如果需要到我跟妳男朋友面對面

我也可以跟他談一談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未來誰都不確定

那現在,我們用成熟的方法來解決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