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睡好,大概只睡了3小時

失眠的時候真的會失心瘋的想找人說說話

 

當自己的情緒不被控制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喪氣

 

 

所以,見到妳是一種矛盾的感覺

平常會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假裝我們還在一起,假裝妳還在我身邊

這樣我才能專心的去拚事業跟帶夥伴

但見到妳之後,一定會拚了命的想妳

一秒鐘也不想離開妳

不想去感受那種分離的焦慮

 

我不能要求太多,但又寧願情緒被打亂也想見妳

 

很矛盾

 

 

 

今天夥伴傳LINE過來,說了很多正面的話

讓我真的感覺到他的改變

會覺得有點抱歉

 

你很努力在學習,但上線卻為了感情的事而分心

 

 

上上禮拜吧!那天從汐止溝通完回來

我問士賢有沒有空,順路去晃晃

 

然後我帶他去彩虹橋

變了很多,我都快認不出來

雖然颱風過後有點凌亂,不過還是很漂亮

士賢說他會帶小童過來看看

 

然後把領帶拉掉穿著西裝坐在旁邊討論組織的事情

昏黃的街燈底下看著路人在運動

 

我認識他太久了,他眼睛只要一飄走我就知道他在看妹

不過省美觀和我天差地遠就是了

 

他說:現在他看到正妹都會轉頭去看

我說:跟天天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會到處亂看,在她離開了以後

我連看都懶得看,怎麼看都是想到她

 

我們討論到"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

這本真的寫很好,我很喜歡

尤其是金錢藍圖這塊

 

士賢說他看完之後,有想到他爸爸的話對他的影響

所以他決定要改掉,把不是自己的價值觀給捨棄

 

我也有想到...我說話的技巧,譬如說:我會常說"我知道了"

這應該是受我媽的影響

說不定講話那麼快也是這個關係

 

不果我還是一直沒有想通為什麼我存不了錢

我也沒什麼特別開銷,菸也戒了

可能問題還是在於幾乎一半以上的薪水都要給家裡

雖然我是不計較這一點

 

後來我告訴士賢一個總結就是:『我唯一的方法只能賺更多

畢竟,我去年的時候說過了,尾牙的時候要上台

我還想上郵輪,帶天天一起去』

 

然後他想了想:「楚儀,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沒成功的原因

像我是為了改善家裡的狀況而做USANA

那你呢?」

 

『因為她,我想為了她變更好,想要達成她的夢想

而我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

我也想讓她認識大家,認識這麼棒的家人們 』就跟反射動作一樣,我完全不經思考就說出這些

 

「那你是為了天天而做USANA

所以你大部分的心思,還是放在她身上

假設你把放在天天身上的心思放在USANA,你一定很快就可以成功的!」他說

 

『辦不到!』我斬釘截鐵的說

 

『她是我的初衷,也是我努力的原因

如果放下了,那這一切就不一樣了』

 

「好!如果天天真的跟你在一起的話

你一定可以成功,因為她是你的目標」

 

 「可是,假設沒有呢?」他問了我大家聽完我說的之後,都會問的一句話

 

 

我知道他在試著說服我

畢竟...他也是站在大多數勸我放棄的那一塊

如果今天腳色對調,我也是會勸他放棄

只是....

 

 

答案還是一樣

『我不會去想那種未來

因為,我一定會把她追回來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

 

 

「很好!就是這種自信!」他笑著說

不過...他的眼睛裡我看的出擔心

 

 

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一直認為自己有讀心術

可以看穿別人的想法

而這種"自以為"的天賦,在上高中後就消失了

也許是國中的時候太單純了

大概也只有對他這種這麼單純的人才會起作用

 

 

沒有妳的那種未來啊....

回想著,其實...

我已經經歷過了

 

 

 

就是一無所有

 

什麼都沒有,渾渾噩噩的,只剩一副空殼

只想讓自己往下沉

越爛越好

 

往上爬幹嘛? 好累

抽菸,喝酒,跑山就可以過一天了

難過就吐,心情不好就抽菸,心情好也抽菸

反正現在沒人管我了

以前說我女生朋友太多,那現在就多去認更多好了!

最好是炮友就好了!這樣我更爽

去他媽的承諾和責任感!

X !

 

 

 

 

只能說還好我真的很愛妳

會想要為了妳變成更好的人

剛好有人給我一個方向,讓我找回以前不敢想的

 

改變真的很累

 

改掉抽菸的壞習慣

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培養自己的微笑,說話技巧....

講這些很簡單,但不經歷過,你怎麼也不能靠文字體會過程

 

 

人家都說啊....做事情要為自己,不要為別人

 

真的對不起啊....辦不到!(驕傲)

 

 

我就是為了妳

只為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