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時候到了就會開竅

 

『妳是不是有跟洪爺說,不要告訴我妳有去他家玩貓?』

 

"對阿"

"怎麼"

 

 

沒怎麼,只是我想通了

靈光一閃

 

 

我很在乎妳的一切,既使我離妳遙遠

很遠很遠

 

我開心的時候想到妳

我難過的時候想到妳

擔心妳是不是沒睡好

擔心妳上班壓力會不會很大

擔心妳會不會把事情悶在心裡

想著妳會不會需要我幫忙分擔

我想的是,怎麼去讓妳幸福

 

 

但妳想的是

不要讓我,去影響妳現在的幸福

 

 

 

這麼簡單,我卻想了這麼久才想通

 

 

對妳來說,我早就可有可無

 

畢竟,

我不在妳身邊

擁抱著妳的不是我

陪妳熬夜的不是我

載妳回家的不是我

等妳下班的不是我

牽著妳的手不是我

讓妳撒嬌的不是我

妳會擔心的不是我

在妳心上的不是我

 

 

我,有什麼資格

佔有一席之地?

 

 

一切早就結束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刻

 

我還把這當作夢想

原來這些都是我的想像

 

還以為,可以證明些什麼

譬如真愛、或是奇蹟

 

沒有生氣 

也沒什麼好難過,也是過了一陣子才打出這些

 

 

這種感覺比較像,小的時候以為努力讀書,成為科學家

就有機會駕駛著巨大機器人,來保衛地球,捍衛世界,拯救心愛的人們

一直堅持著相信,堅持著不去聽見大人的嘲笑

長大以後卻發現巨大機器人根本不存在

自己也不可能打造出來

 

這種情緒叫失落

 

我開始相信,有些夢想,是一輩子不可能會實現

 

 

 

辛苦了

我竟然以為妳面對我的時候還需要演戲

沒想到妳毫無保留的不在意

來面對我的全心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