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印證了吸引力法則這件事

心中有所期望的事物,用力去想著,你的願望就會成真

簡單的說就是心想事成

 

然後....在我身上印證了這件事

雖然跟字面上的解釋不太一樣,但也很接近了

 

只要你一直保持正向的思考,不抱怨,不憤世忌俗

好的事情,就會在你身邊發生

 

去年的聖誕節,我剛好需要個隨身碟,剛好缺錢

然後就讓我抽到個紅包跟16G的隨身碟

或許這不是我特別想要,但是剛好我的需要

 

這種感覺,很棒

 

其實今年聖誕抽獎活動的時候,我有點擔心

擔心今年的運氣,會不會已經被我用完,然後抽到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小小的擔心,我的信念會不會因為生活跟去年比,沒那麼艱辛,就跟著放鬆了

 

還好~還好~

變成好的人,好的事情就會跟著發生

 

 

這次的聖誕活動回來,我很難得的小小感冒

或許是說...當我知道甯感冒之後,就希望著我可以分擔她的不舒服,讓她快點好

有沒有用我是不知道啦...反正這幾天用了不少衛生紙

 

 

插上了插頭,吹著抽中的電暖爐,心情很溫暖

今年也快結束了,回想著...我幫助了多少人?

我做了多少改變?

我有了多少的突破?

 

發生在我生上的故事,要吐槽的話大概夠讓我出書了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了聽別人的抱怨

然後消化出一些建議給對方

接受了電話那頭不開心的語氣,然後微笑著應答

 

以前一直以為,那些可以整天滿臉笑容的人,一定是有很多快樂的故事

然後...當我開始練習用笑容面對每一個人的時候

我才發現,你要讓自己給別人感覺很快樂,才會發生快樂的事

 

這樣講有點鬼打牆

簡單的講,就是要逼自己開心

 

 

昨天已經過了下班時間,7樓高家惠的電腦剛轉換成vm,依照慣例....她的毛很多

之前幫她換螢幕,總共換了3台她才滿意

看仁傑處裡她的信箱已經處理到快暴怒了

我就接手幫他處理,讓他早點下班陪女朋友

弄完...快8點才到家

 

想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比喻,來跟不懂電腦的人解釋這件事

"今天阿....就像是我幫你換了一隻自動鉛筆

然後你說這個長的很奇怪,堅持要用鉛筆

再來問我鉛筆要怎麼削才好看

你不覺得很奇妙嗎?  "

 

到了系統聽課已經是下半堂了

站在後面聽著...然後我有種感覺

就是明年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拿聖誕卡片給喵喵的時候,她問我:『為什麼你現在都不留長髮了?』

呵呵...所以阿...還是有人會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短髮不好看嗎?" 我說

『不是,只是覺得...短髮不適合你。』

 

 

我是知道的啊!以前留著長髮,在甯身邊的我笑得有多開心

但只是想讓自己知道

就算是現在這個樣子,我也是可以過得很好,甚至更好

不會辜負那時候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子

 

就算我想完成的事有點讓人擔心

但我也只能活這麼一回

 

人不瘋狂枉此生

 

玩車

IT

保健產業

跑步

寫小說

拍照

旅遊

 

 

我還想要學更多更多!跳舞,音樂,畫畫,室內設計....

 

用力的揮霍我的人生

才能夠多采多姿

 

我的人生,不要只有一種可能

 

 

今年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幫自己報名了半馬

 

 

Yesterday,you say tomorrow

 

今天,就是未來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