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陸版的電影照):大灌籃




台灣版的):功夫灌籃








電影一開始,就出現了個很妙的人物

吳宗憲。




哈哈哈~!
過了那麼久,他講話的語氣還是很經典。


還有周杰倫他師父也很好笑 :「乾申大那多?」 (乾坤大挪移)
雖然一開始就死的很莫名其妙。


看了這麼多周杰倫拍的片了,
可以真的感覺到他的演技在變好。


雖然擺脫不了他自己本身的一些味道,
但你可以明顯感覺到那是另一個人物,
另一個周杰倫了。




這齣戲,如果是女生來看的話,
應該會覺得周杰倫很可愛吧!

他整個感覺就是那種呆呆的,
可是又愛耍酷 :)




有人說會像少林足球嗎?

並不會。


主要是因為很多香港的老演員都出現的關係,
才會讓人有這樣的聯想吧~

連吳孟達都出來了ㄟ!
超感動的XD


劇情呢~主要就是說有個孤兒,被人(吳宗憲)揀到了,
然後托給他師兄領養,被名為:方世杰。





從小在功夫學校裡,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退學之後,被立叔(曾志偉)慫恿去打球,以便成名後尋親。

之後加入了第一大學的籃球隊....開始他的籃球之路。



周杰倫整個就超強的。
要是3分球可以練成那樣,那NBA都不用打了。

灌籃?
開玩笑ㄚ~那根本就是在飛了嘛!
(不過他們接力真的接的很漂亮)


有人說後面還蠻感人的?

我覺得是還好啦!
至少還不至於飆淚啦~

(周杰倫穿西裝比較帥!)



結論就是→ 好片!




反正,我說好看也是我在說。

要看了才會知道喔!


:D



「 我記得呢 我小的時候呀 很喜歡吃冰淇淋 可是每次都吃不到 妳 就像 冰淇淋一樣 」







P.S 「周大俠」是電影主題曲喔~整個跟電影很搭,又超妙的一首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