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可是難得的不用上班ㄚ!
可要好好的玩一玩囉~ ^ ^

話說獵命師13今天要出了,而且前120名買刀大的書可以參加晚上的簽名會耶!!



         ↑等了8個月,碰到書都會噴淚!


不過因為『某人』要看電視,所以我們11點多才出門.....沒機會啦~~


世貿書展







                                                              ↑詹ㄚ賢



根本就是動慢展的另外一種解釋。

遠遠的在華那威秀就看到一推ㄚ宅,抱著抱枕在路上走.....
天ㄚ~~這世界是怎麼了.....







雖然我看到死亡筆記本的T袖還是有給他心動到 >///<

不過我今天是來買獵命師的阿!!


                                                            ↑價值一千六的袋子



所以....1~13我一口氣都給他買下來了,好爽!

68折ㄟ!我真的賺到了!



                                              ↑參見獵命師


不過周邊商品真的好可怕喔~
要是一個不小心,節制力不夠,又不知道要飛掉幾張小朋友了



                                                      ↑可愛的喬巴帽





                                                  ↑可愛的帽子,里包恩的



                                                ↑TAMAMA好可愛喔~




                                              ↑我們把他攔下來拍照



                                                               ↑我要成為海賊王!




                                               ↑可怕的周邊商品......




                                                             ↑哇!!!好想買ㄚ~~~







                                                   ↑這不知道是什麼鬼


                                                        ↑哈囉!~101



                                                         ↑他很堅持他的滷肉飯





後來,接著去逛1館和3館

1館是小朋友的.....還有個女的問我要不要學英文.....=  =
靠!~我看起來像需要學英文嗎?

「因為你看起來像小朋友。」詹ㄚ賢邊笑邊說。

死一死拉~~><


3館是算那種大人的。就什麼商業的拉~
ㄚ賢還裝帥說什麼要看建築之類的書,哈哈~看不懂吼!





逛到3點多就回ㄚ賢家了,回去玩他今天最大的收穫。他買了「阿貓阿狗2」。

「整個就很無聊。」我坐在旁邊看他玩了半天。

「屁ㄚ~超好玩的。」他玩的很開心。


好玩個頭ㄚ......@  @#





                                 ↑ 點點~(ㄚ賢的狗)



                                         ↑不要亂動啦~~>O<





可惡~死狗在我外套上留口水.......

~~ =   =



好啦~~因為某種原因,可能是錢花太多,可能是天氣太冷,可能是我被ㄚ賢慫恿~
總之,我沒去國中的同學會。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錯!







我還要去唱歌哩!!









                                         ↑中間的才是想被我拍的 XD(聽說韻宣今天有化妝喔)





今天來的人還是我們這一ㄊㄨㄚ~
少了御華,楊漢,羽婷,多了小張智成~松佾!!

哈哈!

整個就很開心。
不過,我們的主辦人嘉銘顯的有點中氣不足。

「不好意思,感冒還沒好~」他說的。



哎呀~不管了。
反正就唱歌嘛~




結果......




邵緯中途繞跑....

然後他點的又全都是周杰倫的....
然後變的都是我在唱?

ㄜ~~不好意思拉!~






結果我自己點的好像還沒有唱很好說~

我的KEY好像還是太高了,跟柯有綸的聲音合不太來....

不過,龍捲風 我好像越唱越熟了耶~
開不了口 也是。


只不過......怎麼我覺得.....flu到了,可是 心卻沒有到呢?


唱悲傷的情歌,結果心卻不會痛....這算正常嗎?






哎呀~不管了~習慣就好了。







現在我要的,只是 簡單的快樂!

這樣就夠囉! ^ ^



寒假的最後玩樂的一天






完美的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