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包菸  

就這樣沒了。










頭昏昏沉沉的


























雖然早已猜到這個可能性



但剛剛在公車上聽到小豪和蛞魚親口說出來



我聽到了 胸口有東西碎掉的聲音。

都明白了










為什麼我會不想追她







為什麼感覺會淡掉








為什麼這幾天魂不守舍



















這一切,


都懂了。































因為我的心,已屬於了那個人





























都太遲了



It’s too late











等菸燙到了手才發覺

等失去了才去驚覺



都太遲了。
















原來

我喜歡妳阿。











































現在是15:50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

我卻沒什麼映像

原來靈魂飄走是這樣的感覺



好像什麼事都要跟我做對

蹺課下山

公車當著我的面開走

一出捷運站就下雨

騎到地下室摔車





幹!心情已經夠差了

還給我摔


我操你媽的爛車!

沒事給我打什麼滑?



操!





挽救嗎?


這種事可以挽救嗎?



要是真的讓我救到了

我好了,換別人不好



我怎麼會這麼遲才發現?




給自己三天時間


要墮落

要悲傷

要瘋顛

要挽回




都隨便自己


然後




希望三天之後

會是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