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對他 對她 對妳 對我自己


我現在到底是用什麼表情在面對每一個人?





















我笑著是真的笑著還是偽裝著?

我生氣著是真的生氣還是因為擔心?
















過去的




未完成的




後悔的








家裡的




朋友的




課業的







我怎麼可以同時面臨那麼多事情?






































有人在躲我 我知道 她也很清楚
(還是我在躲她?)


我需要依靠 我知道 可是說不出口




































我到底在說什麼?











思緒好像打了好幾個結
連自己想說什麼都搞不清楚....
































那麼多給我的安慰

卻是最近才認識的





那以前認識的呢?









我不知道可以再相信誰了。






























「珍惜」



我很常說的

之前也很常跟一個人說




可是.....怎麼現在卻換別人跟我說?














我給自己的期限還剩一天...




明天是慶功宴,我會不會把自己灌到醉?












妳說的對

我是想太多了







可是....

碎片一直紮扎著,要怎麼不去想?

























告訴我



什麼時候可以在鏡子裡 看見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