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睡覺的時候,是一個人最沒有防備的時候

也是看出一個人最脆弱的時候

 

 

除了我媽,知道我睡覺習慣的沒幾個人

交過三個女朋友

 

陪我最久的也只有她

 

第一,我要是不趴著睡,會睡不著

 

要是沒有讓我感覺好像有東西抱著

我真的會睡不著

從國中開始我就知道自己很沒安全感

不喜歡沒有回應,害怕被忽略什麼的....

 

只是那時候一直認為,要是有個人可以陪在我身邊

我的勇氣會被放大許多倍

 

當然,不會

 

第二,我睡覺不喜歡有燈

很奇怪,我可以不拉窗簾但就是不能有光從門口進來

從小就不喜歡有小夜燈這種東西

撐破黑暗的亮光,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我只想深深的把自己埋進黑暗裡安然入眠

 

 

第三,床具不能太硬

 

就像我剛剛說的

想像我跳上床之後,深深的陷進去很柔軟的被包覆著

我就這樣趴在上面,張開雙手像是擁抱一樣

那是一種有安全感的微笑

 

可惜,雖然我的是雙人床,但這種老式的彈簧床

飛撲上去只會把自己震到內傷而已

 

枕頭跟棉被也是我痛恨的蕾絲邊

觸感超級扣分

 

 

 

現在雙人床也被我強行改成了單人床

曾經會握著睡著的手機也被我放到了腳邊

要是我睡覺不安份的話,隔天醒來就會看到他陳屍在地板上

 

就算很難,也硬逼自己要正躺著入睡

 

 

沒有什麼改變是人會喜歡的

我們總是習慣的待在安逸圈

要一腳踏出來總是很辛苦

更別說是還保留著初衷

 

 

也只能這麼努力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