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考完試就可以去唱歌的


結果第七小隊的取消了

麥噹噹團的還要再約時間....



吼~~早知道這樣就去買V-power的票瘋一下的




這禮拜是吉他社的吉他週


天知道我多久沒彈吉他了?ˊˋ







上次跟媽大吵一架之後,吉他就被我擺在一旁了



剛剛表演聽到了一首,想了很久才想起來是依潔去年演唱的曲子:"忘了"


噢~好久沒聽到這首了,超愛的說




以前加入吉他社就想要練到可以上台去表演

這個夢....唉....死了吧



只是最近腦海又開始出現些旋律

想寫下來,卻又不知有何意義




其實還蠻後悔小時候沒去學鋼琴的

但這是我當時的決定,我又能說什麼呢?







最近不知道是造孽還是怎樣


某個白目助教很喜歡搞我...........



..............。



「ㄟ~ 陳 楚 儀 阿~最近有沒有跟哪個 女 生 出去阿~~?」



「ㄟ~菸耶耶耶耶~ 好想在上面寫字喔~~」





所以我的菸盒上就被莫名其妙畫了

剛剛更誇張,直接在菸上寫字


好險抽起來的味道沒有變....不然.......*#@)$+]<......






這禮拜開始就資訊展了

決定豁了出去買台相機



明天還有家聚

下班後就可以去了,而且還在永和(真開心~)




可是我還是想唱歌啊!





P.S

剛剛松佾打給我說他在陽明山麥當勞,
問我陽明山有什麼地方可以看風景又可以吃飯的

我就推薦他到「屋頂上」


吼~~一定是跟女朋友


套用廣林說的:誰受的了阿~
再用宏益說的:太過分了!


XD










期待越多所以失落越大

所以都放空


等待那幾乎不可能的幸福


是這樣嗎?
自己都不相信了,別人會相信嗎




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