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精神很差

昨晚的身體就怪怪的

忽冷忽熱的

還想說是不是發燒了....

在學校老媽又打過來罵
因為我借厚任手機的事...
還有晚上要去安麗那邊


好煩。


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說什麼都是浪費







原本已經不抽了

今天又抽掉一包

為什麼心情down就會這樣


好傷。



剛剛上JAVA上課前看了一下網誌

看到了她的回覆

眼淚差點崩潰



可能不服我的想法,也或許你是在擔心我
但我希望你能祝福我
因為我也會祝福你,也希望你快樂幸福




奈奈也跟我說:


我也想要一直很幸福! 現在呢… 唔…?
楚儀你也要幸福! 真的。





這麼多人都要我幸福




可是
幸福是什麼?



我好累。真的











「快樂很簡單,幸福很難」

「愛人是痛苦,被愛是幸福」

「期待越大,失落越大」


誰可以幫我推翻這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