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水相星座

溫柔、浪漫、愛幻想

缺乏恆心、太在意付出、容易受傷



雖然以星座來評斷一個人很不客觀

但我就是雙魚座個性的翻版。


鈴華姊說:
雙魚因為有兩隻魚的關係,很容易放錯方向
他們容易對周遭的人太好
而且常常會憂鬱



延誠哥在旁一直點頭

而我是一直苦笑




是阿!我不就是這樣嗎?



太在意付出的我很容易吃醋

對別人太好而自己卻收不回什麼

想的太多只好抽菸讓自己鬆一口氣




不想拿星座當藉口,可是我不就是這樣嗎?



:)




想通了,就不用考慮機率

考慮心碎

考慮友情

考慮未來




不要煩惱為什麼網誌沒有提到我

不要等待著遇到的時候

不要因為一句話而憂心

不要思考距離的問題






我只要問自己

快樂,在那裡?





:)




答案很清楚了。





所以,我不再等人


我  在等著 。我的快樂






延誠哥說,要是真的喜歡的女生,他可以花三年的時間改變自己來等她

「浪漫的雙魚」


士賢經過國中、高中,花了六年的時間等到了韻潔

「固執的金牛」






我呢?



會花多久時間等一個人?



我真的很想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 知道 



:)




突然發現表情符號真的很好用ㄟ



打個 :)

就代表高興。



打個 :(

就代表難過。



還有ˊˋ 是悲傷



ˋˊ# 是生氣



@@ 是傻眼





就像面具一樣嘛(笑)


那就簡單啦!




以後,我只要每次都加個 :)



不就沒人知道另一個螢幕前面的人,

是正在難過的了嗎?








我會戒掉悲傷、戒掉墮落、戒掉難過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