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NEX戀人


開場:平凡的日子


男孩在打球
男孩騎車送女孩上學


某一天

有人來霸場....
(預定宏益、秉員、力威)

下戰帖

之後男孩一天到晚拼命練球,忽略了女孩



球場打球,男孩手機響

女孩:你今天不是要來載我嗎?你在哪?

男孩(表情驚訝):啊!我忘了....等我一下馬上到

女孩嘟嘴生氣


(路上NEX鑽車)

接到女孩後,一路上都沒講話

女孩(興奮):明天放假ㄟ~你要帶我去哪玩?

男孩:明天我要練球,改天吧

女孩不說話,突然用力打男孩的背:停車!

男孩:啊?

女孩:停車!


男孩靠邊把車停下(預定在文化外面公車站附近)

女孩取下掛在前面的籃球:你愛我還是籃球?

男孩驚慌:我最近真的要練球阿.....

女孩:答錯(把球丟出)

[這邊要注意球的角度取景,不要真的把球滾下山= =]

球滾下山,男孩上車開始追


(預定下擎天崗的那段拍個幾個切彎畫面)

超過一台G5(跟振宏在烘爐地拍一段)

超過一台新競戰(如果方便跟廣林借,不然找阿葛)

超過一台GTR(麻煩盛盛)

超過一台FT(麻煩力威)

超過一台RACING(如果宏益買車的話)

超過一台GTR AERO(這個比較困難,再想想)


撿起了球,男孩拿起球看著
(內心戲,思考背景音樂)


騎回去,女在原地哭(哭不出來就算了....= =)

男孩抱著女孩:對不起,我最近真的有些忽略妳了。這是最後一次,等我比完之後,不論輸贏,一定多花時間陪妳,好嗎?

女孩點點頭。



比賽

敵對進場(動作注意誇張點,音樂放"台客戰鬥舞")


跳球(音樂"鬥牛要不要")

比賽中(音樂放"戰舞")


比賽結束前最後一分

男孩拿到球,對方中鋒(預定宏益)貼上來手

男孩投球,球出手前,中鋒跳起

(插入男孩和女孩回憶著片段,影片用黑白)

男孩手中的球沒有投出,傳了出去

隊友(預定廣林)投出,球進

比賽結束,歡呼



隊友:剛才幹嘛不投?

男孩:我的手,該拿起的不是籃球

隊友一臉疑惑

男孩笑而不答


畫面:文化外面摩斯漢堡前

女孩在等

男孩騎車過來,停車


女孩微笑走上前:冠軍,今天要去哪裡玩啊?

男孩把安全帽脫掉

男孩:我哪都不去(靠近),我就在這裡。

(借位接吻)

音樂用"love story"

鏡頭移到女孩的手,慢慢緊握NEX後座握把
NEX定位燈閃一下


END


幕後花絮如果有的話在放

可以的話,想另外拍一段搞笑的


細節還會再加

預定期中考完開拍

需要小麥團的大力贊助XD


女主角....恩

我會想辦法





(其實完全沒下文......)




到時候找不到我就真的要囧到打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