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蹲在床前

電視裡的畫面映花我的身體和房間連成一片

顯得在妳面前的我一點都不特別


Do Ra Do Ra Mi Do
手指敲著聽不到的節奏


最在乎的東西

是不是等到快摔到地上的那一瞬間,才會想起伸出手去珍惜?

分鏡格放著炸碎連續鏡頭


我想要的並不是所有的

我所有的還不是我想要的


安全感和愛情

好像是兩回事


如果可以選擇
會不會還是想報復一下?

單手騰空畫出最愛的畫面
再怒視著完美

一手抓住心臟
卻小心翼翼的不去捏碎


想起來了嗎?

呼氣困難的感覺
好像只要深深吸一口氣一切就會幻滅

獨自一人蜷在角落呢喃著毫無意義的對不起

像是沒有出口的隧道
沒有解藥的毒藥

無盡的蔓延


遺憾

遺憾

遺憾

遺憾

遺憾

遺憾


遺憾


..........................






















按下暫停鍵






















大字型躺在床上的我

不完整的我
淚水全面暴走的我

不敢相信還活著


好像 還可以 哭著 笑著 面對 黑夜 的

黑夜 好像 還可以 笑著 哭著 的 面對



把愛過的重新排列

結果也不會改變


妳 。我 。喜歡 。





該睡了


Neve say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