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得我聽演講還會做筆記
台大的老師就是不一樣

坐無需席
我們竟然還要做到台上去

真是匪夷所思


第二次聽孫中興老師的課,還是感觸很多

雖然都在笑聲中帶過

不過那些想法,我多少體會的到

但要是愛情能用一堂演講就講完的話
那些歌手和詩人都可以去死一死了


1.
每場戀愛都是初戀


每一份戀愛都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
就算是同一個人
也因時間地點的不同
有別的感觸

所以~每場戀愛,都是專屬於你的唯一回憶


2.
最好的時候談分手


雖然你們現在不會分手,但誰也說不准哪天會發生

為了以後分開時能把傷痛降到最低
在最好的時候就要思考這個問題

像消防演習一樣
事先模擬,雖然不一定會發生

但發生時可以把傷害降低到最小


3.
沒有感覺也是一種感覺

有感覺,只是淡了
要是沒感覺的話,連理你都不會理你了

感覺淡了,代表至少曾經濃過,曾經愛過


4.
平等對待,共同奮鬥


愛情的八字箴言

愛情是兩個人的世界,不是一個人的世界
不是單一方可以決定的


5.
分手後還要當朋友,前提是這段愛情裡沒有欺騙


愛情裡最忌諱的就是欺騙
分手再騙一次的話,這等於是二度傷害


6.
緣份不是到了就會出現的,是要自己去找緣份


避著眼睛過橋,就算橋上有一代金幣
你也是看不見


7.
愛情會讓人變傻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什麼話都是多餘的

你眼中只有唯一的他


8.
分手註定有傷害


但,只要記得能笑著回憶就值得了


9.
不可能忘記


不要去強迫自己做作不到的事
根本不可能忘的掉

又何必去忘掉呢?

只要記得他的好,曾經好過
這都是很棒的回憶






說了這麼多
還是沒搞懂


最重要的東西不見了,其他附加的都是多餘的

愛情,是不是在感覺到孤單的時候就開始變質了?

是不是故意忽略那份空虛才有這種結局?




世界好大

還能奢望什麼?





不要再煩我了

我不是妳的誰

不要自作多情

如果我曾經說過什麼

那我只是隨便說說

想太多,沒好處







現在的狀態叫做一個人

一個人會不會等於寂寞?

我不知道

只能回去那個老地方

一個人抽著煙

景色還在

但心已被掏空

塞滿棉花

空空蕩蕩的






我在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未來有什麼

明天就交給明天

今天還是這樣荒唐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