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做夢

昨天夢到我得肺癌
今天夢到我頭被車子踗爆
太酷了

不過好多啟示喔
一定足夠2、3個故事的份量

第一個夢裡,醫生不知道哪生出一個我的肺葉模型
然後我一碰

就整個脆化、垮掉


看著自己的肺垮掉蠻嚇人的,但我竟然沒被嚇醒
還讓夢境繼續下去

醒來的時候差點分不清自己在哪裡
只記得一身冷汗


第二個夢

我不知道為什麼掛了
好像是頭被車子踗爆

就在自家前面的路上

然後就像科幻電影般的
我的靈魂飄了出來

只覺得自己很幹

突然,一個老人的靈魂,從房子裡飄了出來
他說:「只有你能聽我們的故事,我們也只願意讓你聽」

接著,越來越多靈魂飄了出來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開始說著他們的故事


老人說著他這一生的軍旅經歷...

另外一對夫妻雖然愛吵架,但平時其實很甜蜜的...

剛升上國二的小男生說著暗戀的那女孩...

一個上班族盤腿坐在地上點起了菸...

隔壁樓上半工半讀的女大學生哭訴著他男朋友的種種...


好多故事


然後我笑著醒來


這麼多人願意說故事給我聽
代表我的筆一定不能停


文字用來創造故事是給人幸福的東西


我會一直寫


一直寫、繼續寫,總有一天....你也會變成人們眼中的"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