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跟妳平行,或者以能夠被依靠的視野看著妳

我會不會對妳感到動心?


亞太冬眠去,台灣睡死中
虛寒問暖不再有意義

各個都處在自己的世界
我也沒有過往的神采去唐突闖入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慢慢感到陌生

削瘦的臉龐,沈重的眼袋,略長的頭髮

陌生的雙眼

是不是要透過別人瞳孔的反射才能夠看清自己?

我還記得那褐色的瞳孔是怎麼叫我流連忘返,日夜顛倒,夜夜難眠


如果以身高來看
我是個外表看似高中生實際上卻是大學生的矮子

如果以外表來看
我是個買菸都要出示證件的囧人

如果以個性來看
我是個願意聆聽的朋友

如果以行動來看
我是個雪中送炭的麻吉

如果以生日來看
我是標準的雙魚座

如果以性向來看
我會是浪漫多情也會是多愁善感的紫色

如果以生活來看
我會是跟著路轉的旅人

如果以愛情來看
我會是注意細節的品味家


如果以經驗來看
我只是個記錄者



身高差了5公分
心智年齡差了幾公分?

緣份....差了幾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