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別人的故事寫了那麼久

寫自己的故事不用到一個禮拜


那些細節
慢慢的被找回來


能夠笑著看著過去,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該滿足了


雖然曾經厭惡、生氣、怨恨、難過
這也無可避免
畢竟我也是人


如果我沒寫自己的故事
就不會去想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沒有忘掉過去的種種
就不會去找以前寫的文章

沒有找以前的文章
就不會看到妳撒嬌的留言

沒看的妳的留言
就不會想起來當初是多麼的愛妳


當初是多麼的愛妳



我笑了。

能夠笑著不痛的我,該知足了。



沒有了我的妳,一樣過的很好吧?




:哪一天我不在了
  妳還是一樣要會照顧自己、保護自己





妳幸福,我自由

這樣就夠了,真的夠了。




繼續寫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