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回憶去尋找以前的影子

卻看不見以 前的樣子


沒有看到停在全家旁帥氣的小黑魯

也沒看見那個從心裡幸福到的臉上的自己


找 不到

過去的樣子


停在公園旁

風對我很溫柔像是要把不開心全部颳走一般

可是其他東 西可不這麼想


應該像記者一樣SNG連線

讓你們這些毫無相關的人看看這風景

可惜我卻連可以錄影 的手機都忘了帶


地上的枯葉隨豐滿天盤旋

路旁的電線杆搖搖欲墜,像是在跟地上的其他同伴招手

機 車倒了一排,腳踏車也不例外


我在倒數著旁邊的標誌什麼時候會壓到我身上


安全帽在地上滾了兩 三圈

很慶幸我人也沒跟著打滾


圖書館後面的那一塊,應該是屬於我們的


太黑了 太黑了

什麼都看不見


秀朗路一段停了電

彷彿全世界都停了電


沒有 紅綠燈的路口像是怪物一樣

雜亂無章


大家拿著像玩具的手電筒走出家門

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我 暗自竊笑

切到遠燈,HID把前途照的一片光明


可是太黑的地方我照不到

除非我往前行進


可 是照亮了,卻又不事我想看的

旁邊的死角也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何去何從

毫無目標


打 從我發動車子時候我就知道了


可是我還是騎了出來

憑著直覺走

或是說...憑著感覺去尋找


有 太多我希望的、我期待的、我羨慕的

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那種笑容才是我想要的樣子


我 以為、我以為我可以擁有那種笑容


可是線一斷了後,卻一無所有


到頭來

我只是" 並連"在妳的幸福上


我走了,妳還在

妳走了,我不再


不在,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