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完電話之後

無預警的
眼淚突然全面放縱!

像午後雷陣雨般的傾瀉而下
伸出了雙手接也接不完
衣袖口也擋不住這突如其來的崩潰

最後兩個字
我用只有我自己才聽的到的聲音說出來
以為沒有人會聽見

忘記自己還是聽到了


多久沒這樣說了
想藏住的心情,卻是如此的不小心

或許在某些人的面前

我無法繼續假裝冷酷
無法堅持自己的論調
無法再保持著無所謂


「幸福恐懼症」
這是賴賴說的


但我想,我只是害怕所有的付出
到頭來又換到一句:不愛了
把所有的一切下了這樣的結論


眼淚只是失控而已
在我來不及難過之前先潰了堤


那個人還沒有出現過

我知道
我還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