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幾乎每個人都叫我面對現實


哇咧...幹...什麼東西...


我都已經那麼認真在說了,難道妳以為我在開玩笑嗎?

面對現實....我都已經這樣告訴妳我的心情和心事了
這會是我在幻想嗎?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現實!


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辦才會告訴妳
然後妳說:面對現實...


搞的我像是在夢遊一樣!



我承認我很矛盾
也很龜毛

心裡總是有兩個自己在拔河

一個熊腰虎背的自己說:繼續撐下去!忍耐下去!一個人沒問題的!

一個和藹溫柔的自己說:你還在乎她,把她找回來吧!


總是那個孤傲的自己贏了比賽,傻呼呼的過生活
但偶爾,也會輸...

然後那些思念就會向充氣般的填滿胸口
不斷壓迫著心跳

很悶,很痛


不管憂鬱、不管快樂
那都是我



我知道我的幸福在哪裡
我知道...我曾經以為有人可以代替那份感動

雖然都是擁抱,雖然都是牽手

但....完全不同



幸福不能比較,對

但我不相信有人能夠完全做到


電話簿翻了翻
手機螢幕顯示的號碼

我會吐心事就那幾個



妳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