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熟悉的味道了

應該也有四年了吧
還記得那時候...好忙好忙

好不自由

但在縫隙中找尋到的那種快樂卻是異常難忘的

抬頭從遮雨棚的縫隙看出去
天空只有那麼一角
卻珍貴的捧在手心呵護

穿著不喜歡的制服
理著不喜歡的髮型

高中時候的自己,怎麼看起來如此的開心?

排隊地等待號碼牌

就只是站在這裡
什麼也不能做

如此無能為力

如果說...真可以讓我回到過去
看到那時的自己

我會給他一個大擁抱還是給他一拳?

看著+
踮起腳尖被親吻著的幸福

只不過是找一個藉口掩飾心痛


-------------------------------

不必多言 妳的心裡沒有我的空間
誰錯誰對 就算知道又能改變了誰
妳的世界 太遠太累我已不想再追
我的世界 麻木空虛到底是無奈還是妥協

我站在黑色大街看著一種錯覺
我望著黑色的天找尋依靠的肩

愛妳給 殤誰背

妳是誰的誰 我早已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