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以為是夏天

 

 

太陽很用力

 

微笑很大

 

 

氣球飛上了天空

 

晴天娃娃笑著

 

 

1187175160

 

1187175161

 


 

 

 

 

天氣好的讓我以為回到了夏天

 

 

可是現在是11月

 

我的後座也不再有依偎

 

 

 

「你那邊,幾點?」

 

 

借了這本小說回來。

 

 

不是因為我喜歡敷米漿

 

只是我是個喜歡找麻煩的人

 

看封皮上印的自就知道了:

幸福的人阿,千萬要記住,

好好珍惜眼前的人,這個時刻。

 

 

 

 

現在是9點

 

靈魂有點空

 

拿了核桃一股腦兒的倒在桌上,

吃了起來

 

喀嚓!喀嚓!

 

有很節奏感

 

 

要補充多少能量才能補回我缺少的那一塊?

 

 

 

 

5月底。

 

天是暗的,路燈是亮的。

 

我是坐著,妳是站著。

 

妳伸出了手,我牽起了手。

 

 

搜尋腦海中關鍵字「幸福」,

會定格在這個畫面。

 

 

 

 

 

都已經沒知覺了,我還想這個做甚麼?

 

 


 

 

 

每個作家都會寫一些有關愛情或人生的句子

 

簡單的說,就是把很簡單的事情很痛苦的擠成複雜的文字。

 

 

可是很貼切

 

 

「愛人是痛苦,被愛是幸福」

已經成為我的句子了。

 

 

 

 

「期待越大,失落越大」

 

這是最近體悟到的。

 

 

 

 

很諷刺,也很實際。


 

 

我用剩餘的靈魂為自己築了道水壩

 

可是擋不住氾濫的季節

 

 

說謊的後果就是要圓更大的謊

 

對自己說謊的後果就是分不清真假

聽不見心聲

 

我甚麼都聽不見

 

 

淚水,很燙人的。

 


 

納粹宣傳家戈培爾說的:「

說謊說了一千次就能變成真理

 

我讀到這句話後,我說了一千次。

 

 

我說了一千次「妳沒走」,「妳沒走」

 

 

 

 

 

 

只是,妳還是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