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梁靜茹是這樣唱的

如果是大吵大鬧的...或許我還會比較好過
像這樣平平淡淡結束

似乎從沒發生過


沒有得選擇就只有.....接受,好的壤的我都接受,但妳只接受

­放手


只好繼續用妳給我的習慣抽著菸,喝著啤酒



還蠻愛新的變色片
就像換了新的眼睛一樣

我知道有點誇張啦xD

只是覺得灰色很適合我


眼睛是變得比較明亮但卻帶點茫然的倔強
很喜歡

^ ^


我知道...我說了很多
有多少有口無心的...不清楚

只是說說而已,包括那些肉麻的話

沒多餘的心力想去實踐了....卻非做不可

因為是我說過的話,就必須做到

這是我的堅持


但就只是堅持說過的話

因為我知道,即使有那一絲溫度
也不是真的

我只會當作是同情而已


所以~~

我沒有不開心喔!
只是麻木了而已


愛像樂園又像監牢


到底哪裡是歸屬
somewhere I beblog

I'ts OK


All i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