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味道被稀釋了,那就不是味道
如果幸福不再是幸福
那會是什麼?

感覺的到妳所做的感變
體會的到妳的用心
像羽毛般的掃過我的臉龐
溫柔,舒服,卻又不留痕跡

什麼都不想留下

我害怕回答,妳也害怕答案

誓言給得太多,太不實際
當我想實踐的時候,妳卻退卻了

太過多餘的關心,會讓人喘不過去

但現在除了妳,我想不出應該找誰說話


我只是個普通人
為什麼要如此猶豫


這不是偶像劇
沒有背景音樂,沒有註定好的劇情
一旦做了決定,就真的回不了頭

"失而復得的,才是最寶貝的"

是嗎?還是應該加上"要好好珍惜"?



激情之後剩下什麼
像被潑了冷水一下,只留下刺骨銘心的顫抖

或許我痛的心甘情願,或許我早已習慣
或許我想要的只是那種熱戀的怦然心動

但我知道妳不想痛
妳要的只是平平淡淡,有個人的陪伴

但我是不是給得起?


烏鴉雖然一身黑,但還是很戀家
可是我這隻烏鴉卻只想僘揚天際
就算被眾人厭惡,就算不吉利
還是想當晴空裡的那顆黑色流星

累了,就認命的闔上雙翼墮入黑海裡


我太過感性,妳無法同意
妳太過理性,我難以安心

如此不搭的兩人,還是渴望著相隨嗎?



妳總是說著別人,卻不說說自己
說說我們

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無路可退



我們要的是什麼?
或許連我們都不曉得


慢一點好嗎?
勸我慢一點,好讓彼此多磨合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