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叔那天來家裡的時候

聊到了房地產的事情

大人就是這樣,聊天不外乎就是政治、政治、還是政治

 

他說:應該讓共產黨快點來台灣,把什麼帝寶啊!什麼信義區高級住宅全部分一分!

管你什麼有錢不有錢,全部住在一起!這樣就不會有什麼房價的問題了!

全部都一樣!

我爸也是跟著附和

 

然後我覺得這一切真的很荒謬

 

 

晚上跟甯聊天的時候,她也說到

她覺得有錢有勢的人,都是踩著別人爬上去的

如果想維持原本的自己

就只有被踐踏的份

 

 

好吧,不可否認的

我自己也也經這樣認為過

直到我去看書,去認識有錢人,去了解有錢人後

才發現有些想法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們什麼時候對有錢人充滿敵意的

從小的時候嗎?

還是長大之後?

仔細回想起來,有錢人好像也沒對我做過什麼壞事

那為什麼要這麼仇視呢?

 

喔~對了...是因為電視新聞媒體

是因為羨慕或是忌妒

是因為他們有了太多我們夢寐以求的東西

 

誰不想變有錢?

可是...你不是討厭有錢人嗎?

那為什麼還想變成你討厭的人

 

所以大部分的人就卡在這樣的輪迴

覺得錢只要夠用就好,不要多

活在這樣的想法,一輩子也不可能會有錢

 

或許很多人認為

富人的錢都是用不法手段得到的

只有像我們這樣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賺來的錢才是安心錢

所以變成了...只要心安理得賺來的錢,就不會多

 

發現問題所在了嗎?

 

美國歌手瑪丹娜說:「很多人不敢講出自己要什麼。就因為這樣,他們才得不到想要的。」

 

你敢說出你所需要的嗎?

 

 

如果別人看輕你,那是因為你沒看重自己。 
如果別人從未好好愛你,那是因為你從未好好愛過自己。
如果別人從不在乎你的需求,那是因為你從不說出自己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