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的時候在檢討稽核的事情

畢竟因為忙,兩個禮拜沒開會了

 

文良哥最後又特別的說,希望我跟仁傑可以把help desk的用戶端滿意度做好

"你們跟樓下的客服比真的很幸福了,

他們有問題頂多跟你講話語氣比較差,但至少你們面對的是同事

他們面對的可是付錢的人啊!

要知道客戶打電話過來劈哩啪啦的!管你是誰

那個罵的有多難聽啊!"

 

是啊..真的很幸運

 

以主管來說,他是個很棒的主管

他自己也說過經歷,真的是用努力換來的

一點也不會吝嗇自己的故事

工作的分配,人力的安排,員工的未來規劃...

雖然每次開會或個別面談都像聊天

但聽得出有一整個完整的架構在,說出來很容易,但要你去學習跟應用

真的不簡單

 

所以當文良哥說明年可以安排去上客服的課程,如何和客戶溝通

我第一個舉手

這個,正是我需要跟我想要學的

 

前天在倉庫盤點的時候,正好聽到隔壁的主管在罵人

聽內容大概剛剛在三樓開會的時候被質問了吧

沒有太驚訝,畢竟這就是社會

 

聽他在罵人的時候,讓我想到當兵那陣子

有一次在內灣營區,還記得是晚上

我們穿著會被蚊子叮爆的運動服裝在營舍前的空地,

砲長們在台階上面抽菸看著葉砲開幹

葉砲幹完人之後又補一句:怎樣?被我幹很委屈是不是?

去找連長說啊!操!

 

那裏,是縮小版的社會

有些人會說...當兵有什麼了不起,只是進去爽一年

恩...我不否認對某些人來說是這樣

甚至是拖延進社會的時間,延長面對現實的時間

 

忘記是誰說過,當兵的時間很多,夠讓你好好想想未來

如果這是社會的縮影

那活在現實社會的我們,其實也很多時間可以去想

 

我想,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去的是哪裡

我期待怎樣的風景

 

我很幸運

我的工作可以撐起我的生活,

我的事業可以成就別人,

我的興趣可以認識一群朋友

 

 

我很幸運

我愛的人,離我很遠很遠

讓我可以不要忘記停下腳步

努力地往前跑去

 

我很幸運

我的世界,很小很小

不過只是妳的心

 

我很幸運

沒有身高,沒有背景,沒有長相

但我知道我是誰

 

期許自己

不自滿,不高傲,不卑賤,不懦弱

 

劉德華有首老歌:笨小孩

有陣子很紅很紅

還記得被拿來當鹹蛋超人的主題曲

要是現在的我看到,一定會笑到從沙發上滾下來

 

不過歌詞真的很好記

哎喲 往著胸口拍一拍呀 勇敢站起來 管它上山下海
哎喲 向著天空拜一拜呀 別想不開 老天自有安排
老天愛笨小孩

 

當個傻子,不如來當個幸運的憨人

http://youtu.be/jvMqwpRfUZs?t=4m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