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海之王

 

那是這片海域的恐懼

頭尾有兩個無畏級軍艦的長度

身形龐大卻有令人恐懼的速度

以及藏在蒼藍眼睛後那狡猾的大腦

 

不是沒有人想試著捕獲

那高到嚇死人的懸賞獎金

就算買下一個小島,剩下的錢也足夠讓你安穩地度過餘生

還有那虛偽的為民除害榮耀

那是被尾巴砸不沉的瘋狂

 

當然...這是對那些人而言

對大多數的人,近海之王 - 藍爾

這個名字還是伴隨著尖叫以及死亡

 

---------------------------

那三人站在冰山上擠成一團

充滿恐懼地向我們求助

 

我看著白牙,他轉身背對著我

握著匕首的手在發抖

『幹!!!!』

 

他縱身跳入深海

我把鞋子一脫,也跟著跳入海中

想把近海之王引開,光靠白牙一個人是不夠的

 

雖然我沒有白牙那麼矯健的身手

但比游泳速度我可是不會輸的!

 

『喂!畜生!我在這裡!』

果然白牙一跳下海,近海之王的注意力馬上被吸引過去

這正和我們的意

今天不是要狩獵,但長久以來的對峙

已經讓我們建立了良好的默契

 

藍爾一回頭追擊馬上撞進我剛剛設的震撼彈

雖然傷不了他,但足夠幫拉爾爭取足夠的時間

 

------------------------------

 

我聽著深厚嘩啦啦的出水聲

有節奏的,而且不疾不徐的

恐懼慢慢地滲透進背脊,寒毛早就一根根立的像針一樣

 

本能告訴我應該要逃

但腳卻重的像被灌了鉛一樣,動也沒辦法動

我緩緩地轉頭

近海之王居高臨下的看著

巨大的瞳孔反應出我們兩個蒼白的臉

裂嘴往後露出整排的利牙

 

嘲笑著他的食物

 

我看著白牙,他雙眼死盯著近海之王

我知道,他腦中一定還在想對策

他不是會放棄的那種人,就算到了最後也一樣

 

但不用任何人來提醒

誰都看的出來,我們已經無處可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