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上班時間做調整

從09~18改成0830~1730

對我來說是好的,至少我不用那麼的趕著回家又去系統

雖然我最近也都忙到19過後才回家就是了 

 

然後部門組織也被調整

文良哥升部長,系統風險與管理課改成工程部

風險管理課被併掉

然後小鐵跟阿珠都各被調離原職

雖然還在工程部下,但權限被拿掉

 

等於說,以後要是出現我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我只能靠自己了

仁傑比我晚進來,雖然年紀比我大

可是就現階段來說,我們兩個會的東西都差不多

想一想還挺恐怖的

不過...本來就該這樣

不是工讀生,也不是小孩子了

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是出社會的基本條件

 

有人教你是幸運,有人肯讓你學是福氣

 

 

有個好主管很好

不過很難說有沒有機會換,畢竟文良哥現在升部長,只是兼任維護工程課課長

 

還是老話一句,施比得更有福

我想成為一個可以保護別人,庇蔭別人的那種人

而不是一直躲在安全的舒適圈,享受著別人的幫助

 

能找到這份工作,對剛出社會的我來說,是個很適合的工作

剛好還能擠出時間能讓我去做USANA,擁有自己的事業

雖然不知道在這能待多久

 

不過現在這裡的我,蠻快樂的~

尾牙過後,現在同事看到我都叫我姊姊(笑)
說我是姐姐團裡面最可愛的

哈哈哈,能比不少女孩還好看

真的會讓我小小的驕傲一下

 

緣分把我推到這裡來,一定有它的意義

讓自己開始學著獨立作業,並期待能讓自己更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