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牢牢地注視著妳

把妳刻在腦海裡

 

就連自己也沒有發現

但當回憶起來的時候

每個場景及畫面,都是妳的臉

傳達著訊息,等著我去翻譯

 

妳哭的時候會習慣先看左邊再往上看,為了不讓眼淚掉下來

妳不是那麼的倔強,只是在等人幫妳擦眼淚

 

妳一開始說謊的時候,嘴角總會出賣妳

要騙到我並不難,只是我太了解妳

到最後妳守住了嘴角,在生日那天非常成功的騙到了我

雖然我沒有承認,雖然劇情有點扯...

所以在分手的那天妳跟我說,妳不愛我的時候,我也信了

直到後來才發現...我又被騙了...

妳現在說謊的時候還有另一個壞習慣,妳會忘記眨眼睛

大概是希望讓對方看著妳的眼睛,相信妳的話

但是要知道~妳很少會眼睛和別人對上的 (笑)

 

妳牽手的時候喜歡扣住我的手,我還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牽的

然後叫我抱妳的時候要抱緊一點,不要怕弄痛妳

以前我不明白,現在換作是我的話,應該也會和妳說同樣的話

牽手只是繫住,但扣緊的時候是我想告訴妳:我不希望妳離開我身邊

 

妳的視線很常都在我身上,我是知道的,但我的視線都是看著遠方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開始騎車後養成的習慣

要是妳看著我,我看著妳,那我們就準備一直跟別人說對不起了 xD
不過在分手後我才發現...

當我看著遠方,看著別人的時候,想到的都是妳的身影

 

妳很喜歡在我身上惡搞,譬如戴假睫毛,穿女裝之類的

而我是很喜歡妳做這些事情時候的表情

在妳的眼神可以讀到很多幸福

 

妳的心情總是藏不太住,壞心情跟好心情都一樣

當妳準備要給我驚喜的時候,我總是會覺得哪裡不對勁

不是妳的問題,是因為我們都能感覺到彼此

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是,妳會讓自己在大家面前強顏歡笑

妳很貼心,妳不想讓我覺得難堪

但當我們兩人獨處的時候,妳很需要我好好聽妳的聲音

有時候妳沒有說,但也說了很多

 

 

我是魚,妳是水

魚離不開水,水卻不知道

水只知道自己用全部來包容著魚

直到有一天魚離開了水,快窒息的時候

水才發現自己多麼被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