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結束,就像輪迴了一世

那麼短的時間卻占去你人生太多的快樂與淚水

 因為難忘,才所以痛的像刺心刮骨

你記得所有的事卻忘了當初的那個自己

 

偶然間你仔細瞧瞧了鏡子裡的那個人

你看見了以前從未見過的歲月痕跡

修短的頭髮不再掩蓋眼睛的光芒

但那道光芒跟以往大不相同

少了膽卻,多了堅決和忍耐,還有陌生的闃黑

眼神還是柔和但卻少了點關懷

你印象中的瞳孔是棕褐色的

如今已經看不太到那金色的光茫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看淡世間的平靜

 

你打開了電腦的資料價,點開了那年的照片

她的笑容,你的笑容

形影不離的兩人,已經是...他們的事了...

只是很像你們兩個的人,擁有的幸福

 

跟現在的你沒有任何關係了

 

IMG_7245  

你看著照片中的男孩

他像笑著說:我們會一直相愛下去,所以你也別讓情緒左右自己

 

不會的。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她只是很像很像很像我愛過的那個女孩

回不到過去了,我也是

 

IMG_7235  

 

 

你們一定要幸福

我會好好記住你們的幸福

 

 

那些再也與我無關的幸福。

 

 

 

有個男孩曾經對女孩說:

如果有一天,有更好的人出現....

再難過...

我都會放手讓妳走

 

女孩很難過的說:

不會!不准!不可以!

你沒離開我,我就不會離開你!

 

然後...浪來了,浪走了

男孩發現一個人被遺留在沙灘上

剛剛的對話往如上一世的回憶

他衝向大浪,渴望再被溫柔的擁抱帶走

但只是再被刷回充滿礫石的沙灘

十次,百次,千次後

遍體麟傷的他坐在海浪碰不到的地方

靜靜的看著

 

『 以前我會說 "...但是,我愛你 " 』

 

『現在, "我愛你,但是..." 』

 

浪來了

然後浪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